哈马斯证实加沙北部指挥官毙命 开战后最高阶死亡头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6日讯】巴勒斯坦极端组织哈马斯旗下武装团体11月26日证实,该组织北部旅指挥官甘杜尔(Ahmed Al-Ghandour)等3名高级头目在以色列反攻期间被击毙

综合法新社,美联社等媒体报导,哈玛斯旗下武装团体艾兹丁‧卡萨姆旅(Ezzedine al-Qassam Brigades)发表声明指出,甘杜尔是其军事委员会成员及北部旅指挥官。

艾兹丁‧卡萨姆旅还提及其他3名被击毙的高级头目,包括西扬姆(Ayman Siyyam),西扬姆据指是艾兹丁‧卡萨姆旅火箭发射部门的头目。

据报导,甘杜尔是哈马斯加沙地带北部的最高指挥官。也是自哈马斯10月7日突袭以色列引发战争以来,已知命丧于战争中的该团体最高层级头目。

哈玛斯尽管宣布了甘杜尔的死讯,但未说明他是何时或在哪里被击毙。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