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纽约“黑五”买气 分析:消费者手头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5日讯】在黑色星期五这天,全美最大的购物折扣日,随镜头直击纽约各地的销售情况。

周五(11月24日)早上6点,人们涌入位于先驱广场梅西百货旗舰店。大家都走向各自想要商品。

英国游客Michelle McDonald:“我们凌晨4点起床,准备5点到这来,因为我们知道这里6点开门,但这基本上一个人都没有,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震惊。但很高兴我们是第一个客人。”

英国游客Orlando Geraldo:“我从英国来旅游。这里的优惠令人惊叹。大部分商品都有40%到50%的折扣。我正要去接我的朋友过来再买一些。”

西班牙游客Rebeca Fernandez:“我想找到最好的价格,因为我们想给家人寄些礼物,希望买到最好的。”

位于纽约上州的伍德伯里奥特莱斯人头攒动,各个名牌店门面前都排起了长龙。

美国投行道明考恩(TD Cowen)将美国假日消费增长预期从4%~5%下调到2%~3%,并预测黑色星期五的客流量将持平。

由于许多消费者受到持续通胀和高利率的挤压美国零售联合会调查显示,美国消费者计划在节日购物上平均花费875美元,只比去年增加了42美元。

Adobe首席分析师Eric Matisoff:“零售商们发现,消费者手头比较紧,他们在必要的用品和服务上花得更多。因此,这意味着商家不得不增加各种商品的折扣力度。”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