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市中心爆持刀攻击案 5人送医含3幼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4日讯】爱尔兰警方表示,首都都柏林(Dublin)市中心今天发生严重危害公共秩序事件,共计5人送医,其中包括3名幼童。当地媒体称这是一起持刀攻击案。

路透社报导,爱尔兰警方发声明表示,现正循线进行调查,目前没在追查其他涉案人。

警方说有一名女孩身受重伤,另外两名孩童伤势较轻,正在接受治疗。另有一名成年女性重伤,一名成年男性伤势较不严重。

爱尔兰媒体报导,伤者遇袭地点在都柏林市主要大道欧康奈尔大街(O’Connell Street)旁边的帕内尔广场(Parnell Square),且靠近一间学校。警方表示现场仍未解除封锁。

根据“爱尔兰时报”(The Irish Times),主嫌已遭到拘留,且身上带有据信是自己造成的伤口。初步迹象显示,案发当下是有一名男性试图攻击几名年轻人和插手的路人。

根据爱尔兰时报,目前还没确定凶嫌攻击动机。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