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哈达成协议 停火4天 释放50人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3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晚间新闻,以色列内阁周三凌晨紧急投票,通过暂时协议停火四天,换回哈马斯绑架的至少50名人质

周三凌晨,以色列内阁通过决议,决定释放150名巴勒斯坦籍囚犯,换回50名或最多80名遭哈马斯劫持的人质。并且同意每多释放十名人质,就多休战一天。

以色列官员证实,目前双方同意,周四上午十点开始停火,并允许国际红十字会介入。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红十字会将被允许探望其余人质,并为他们提供所需的药物。”

另外,以色列官员将飞往卡塔尔,协商具体事宜。

以色列估计,哈马斯共绑架了98名妇女和儿童,其中40名在19岁以下。

被扣为人质的两个孩子的母亲Hadas Kalderon:“我只想拥抱我的孩子,亲吻他们,保护他们,向他们保证这样的事情永远不会再发生。这就是我想要的。我什么都不在乎,因为我的生活已经支离破碎。”

哈马斯10月7日入侵以色列绑架了240多名人质,本次释放人质中估计会包括三名美国人。

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约翰·柯比:“在接下来的一天左右,我们将开始看到他们与家人团聚。”

周三,以色列国防军表示,部分人质曾经被关押在希法医院下方的哈马斯总部。地面行动以来,已经摧毁了400个哈马斯隧道。

同一天,以军还占领了哈马斯前哨基地和情报部门办公室。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