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Fed会议纪要 不排除进一步紧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2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Fed会议纪要 不排除进一步紧缩

美联储21日公布本月初会议纪要,强调通膨依旧高于其目标,短期内无降息可能性,如果通膨下降的进展不足,可能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

贝佐斯拟出售价值314亿元亚马逊股票

亚马逊创办人贝佐斯从辞去公司执行长职务后,就一直在抛售亚马逊的股份。外媒报导,贝佐斯正计划出售价值约10亿美元,约新台币314亿元的亚马逊持股。

日媒指将在熊本设三厂 台积电回应

日本媒体报导,台积电正考虑在日本熊本盖第三座晶圆厂,生产先进的三奈米晶片,对此台积电指出,目前正专注评估在日本设置第二座晶圆厂的可能性,没有更多可分享的资讯。

牛仔裤大厂年兴关闭后龙厂 股价一度挫逾7%

牛仔裤大厂年兴无预警宣布关闭后龙厂,原因是缺工严重,以及全球通膨压抑消费市场需求,关厂影响约700名员工,22日股价跌幅一度超过7%。年兴全盛时期员工人数曾超过1.5万人,且在海内外都有设点,包括中南美洲、非洲、越南等地。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