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Fed會議紀要 不排除進一步緊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2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Fed會議紀要 不排除進一步緊縮

美聯儲21日公布本月初會議紀要,強調通膨依舊高於其目標,短期內無降息可能性,如果通膨下降的進展不足,可能進一步收緊貨幣政策。

貝佐斯擬出售價值314億元亞馬遜股票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從辭去公司執行長職務後,就一直在拋售亞馬遜的股份。外媒報導,貝佐斯正計劃出售價值約10億美元,約新台幣314億元的亞馬遜持股。

日媒指將在熊本設三廠 台積電回應

日本媒體報導,台積電正考慮在日本熊本蓋第三座晶圓廠,生產先進的三奈米晶片,對此台積電指出,目前正專注評估在日本設置第二座晶圓廠的可能性,沒有更多可分享的資訊。

牛仔褲大廠年興關閉後龍廠 股價一度挫逾7%

牛仔褲大廠年興無預警宣布關閉後龍廠,原因是缺工嚴重,以及全球通膨壓抑消費市場需求,關廠影響約700名員工,22日股價跌幅一度超過7%。年興全盛時期員工人數曾超過1.5萬人,且在海內外都有設點,包括中南美洲、非洲、越南等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