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酒吧学外语 澳洲酒吧生财有道客人盈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2日讯】泡酒吧不仅能消遣,还能学习语言,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澳大利亚一家酒吧,用一举三得的好处,吸引到满堂的顾客

热闹的酒吧里,人人胸前贴着一些迷你国旗,室内可以听到不同的语言!

这里是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一家酒吧,这个夜晚,它变身为语言交换课堂,完全不收学费,顾客需要支付的,只有开口说话的勇气和喝下肚的各种饮料。所以很多学习语言的年轻人慕名而来,结交能一起学语言的伙伴。

活动组织者丹尼尔·怀特:“其它的语言酒吧只关注于一种语言。”

活动组织者丹尼尔·怀特和同伴想到了迷你国旗。这样无论你想练习哪一种语言,只要找到说这种语言的国家的国旗,就可以开聊啦!

相比课堂,这里完全没有压力。面对陌生人,你可以随意练习想学的语言。而且有了聊天伙伴,不会感到枯燥。

语言学家埃莱妮·佩特拉基:“这是一个认识朋友、交换想法的机会。”

因为酒吧内有些嘈杂,要想听清对方说的话,必须全神贯注。不自觉中,自己说话的嗓门也变大了,这无意中锻炼了发声用的肌肉。

丹尼尔·怀特:“你必须得关注其他人,注意聼他们说的。我觉得这有助于学外语。”

除了消遣放松、学习语言、结交朋友,这个语言吧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没有家庭作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