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清:公安系统人员看清中共丑恶嘴脸 声明三退

“本人曾在大陆公安系统工作7年。后因看透中共欺骗和欺压百姓的丑恶嘴脸而选择离开公安系统。现声明退党,彻底与共产邪灵决裂。”11月14日,一位署名“平安”的大陆民众在“三退”声明中这样说。

“三退”是指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自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深刻揭露共产党流氓本性以来,已有超过4.22亿民众通过声明“三退”,主动与这个靠谎言和暴力维系政权的组织划清界限,也让这场波澜壮阔的退党大潮持续了整整19载。

而近日,因看清中共欺骗、欺压百姓流氓嘴脸而声明三退的民众,并非只有“平安”一人,不妨看看其他人是怎么说的。

厌弃中共累累恶行 民众“三退”
11月18日,石际声明退出少先队和共青团。这位广西省柳州市的民众说:“这几年通过翻墙,了解到共产党很多罪恶的历史,七十多年的统治,把这片土地搞得民不聊生、道德沦丧,这个社会充满了暴力、谎言、肮脏与虚伪,如同人间地狱!为曾经加入过它的组织——少先队和共青团,感到无比羞愧,现声明退出少先队和共青团,与魔鬼决裂。”

同日,湖南的曾文美声明退队。这位八十几岁的民众说:“上个世纪四十年代,爹爹是个老实人,把家里的钱换成了田,土改时,我们家成了地主,一天晚上把我爹带走,被他们枪毙了。我退,退,退,我入过队,我退队。”

李振林11月14日在其退团、队的声明中表示:“中共口中的‘人民’其实指的就是他们的特权阶层,‘为人民服务’就是为中共的官僚服务,连闷声发大财的死蛤蟆都成了‘无产阶级革命家’,无耻之尤!而人民被中共极尽所能地迫害和压榨,上天无路入地无门!我已看清中国共产党的肮脏和丑恶,退出共青团少先队!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共产党没了苦变甜!”

高三学生:“三退”是迈向胜利的第一步
近期声明退队的,还有河南的一位高三在读生。这位名叫张莉的学生表示,自己每天早上5点起床晚上12点睡觉,周末也有大量作业,成绩稍微低一点就会被老师大声训斥,老师还经常因个别人的学习不佳就罚全班抄课文、加作业等,这种高压环境让其常常躲在被子里哭。

张莉还说,尽管老师经常说“考上好大学未来的日子就会好”,“但就算考上清华北大又如何?连清北毕业生现在也有好多为工作发愁!就算找到了工作不还照样要996,享受低工资高物价零福利,天天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干的比牛累吃的比猪差!我在这个恐怖的地方能有什么希望”。

张莉强调,自己小学入队完全是被强迫的,幸好现在其知道了三退:“我想要退出,抹去邪恶的兽印!虽然我现在改变不了什么,但退出邪队,抹去兽印,就是迈向胜利的第一步!”

署名“姗姗”的民众11月12日也说:“因当初共产邪党强行灌输的教育状况,以及自身对邪党的认识不足,从而被动地参加了少先队组织。现我明白了共产邪党无视法律、无人性、无理智的邪恶本质,所以决定退出少先队的共产邪党组织!以此声明为据!”

《九评》系统揭露中共流氓本性
19年前,《九评》这一系列社论就曾系统阐述过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以及中共政权对中华大地造成的无以复加的破坏。

《九评》指出,共产主义运动一百多年来带给人类的只有战争、贫穷、血腥和专制。这个盘踞中国几十年的共产党政权既非“君权神授”也非“民主选举”,一直是靠其千变万化的流氓手段,在让整个国家流氓化,从而让其有生存环境,而维系中华民族的道德根基,也是这样被中共断送的。

中共宣传无神论,实行集权专制,既没有道德约束,也没有法律约束,还拿“自我改善”来糊弄民众;其拥有几百万的军队和武警,耍起流氓来可以无法无天,实为中国真正的动乱之源;中共不择手段地攫取财富、欺骗人民,打压良善,迅速带动全社会走向流氓化,让中华民族面临空前的道德危机,社会丧失稳定昌盛的重要保障。

11月14日,一位署名“明灯”的中国民众也在三退声明中说:“我是研究历史的,共产党把中国社会搞的人心败坏、道德沦丧。历史上的中国也是一个诗书礼乐、儒家文化的道德社会,从皇帝大臣到黎民百姓都敬天信佛。历史上很多暴君、昏君都不得善终,要不是被农民起义推翻,就是死于宫廷政变或者天谴疾病。中国历史上改朝换代很多,共产党政权也会像古代暴政王朝一样被推翻。以后中国社会肯定会出现像刘邦、赵匡胤、朱元璋那样的真龙天子改朝换代。”

几十年来,中共已经无所不用其极地把共产党的邪恶因素注入到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让中国人潜移默化地认同它的思维方式及善恶标准。中共想割裂人民的记忆,让后一代不知前一代的历史真相,但与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相比,中共统治的这几十年其实只是弹指之间。

“当人们都能认识到共产党的流氓本性,并不为其假象所蒙蔽的时候,也就是终结中共及其流氓本性的时候。”《九评》中指的,也正是4亿多人声明三退的今天。而中国的未来,可能也需要这些正义善良的中国人民通过重建道德、恢复人与人和谐共处的信仰和文化去重塑历史的辉煌。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