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1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OpenAI CEO奥特曼将入主微软 前景看好

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的前CEO奥特曼即将加盟微软公司,他上周五刚刚被OpenAI董事会解除了CEO职务。作为OpenAI最大投资人的微软公司,随即决定聘用奥特曼领导该公司内部的高级AI研究团队。外界认为,此举是微软的一大胜利,或将使该公司走向新高。

拿破仑最贵帽子 210万美元拍卖售出

拍卖师:“以150万欧元(不含拍卖费)的价格售出,不反悔,成交。”

这顶拿破仑执掌法兰西帝国期间佩戴过的黑色海狸毡帽,周日在法国枫丹白露的一场拍卖会上,以总价值193.2万欧元,约合210万美元的价格拍卖出售,堪称拿破仑所有帽子中最贵的一顶。这顶双角帽在配戴时,帽檐与肩旁平行,据说拿破仑这样做是为了让他的士兵能够更容易看到他。

新片胜出 “饥饿游戏” “魔发精灵”抢占前二

美国动作片《饥饿游戏:鸣鸟与游蛇之歌》本周刚刚上映,便以4400万美元的票房夺得榜单冠军,同样在本周首映的动画音乐奇幻喜剧片《魔发精灵:乐团在一起》,以微弱劣势位列第二,周末票房3060万美元,超级英雄电影《惊奇队长2》本周降至第三,周末票房1020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