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OpenAI CEO奧特曼將入主微軟 前景看好

美國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的前CEO奧特曼即將加盟微軟公司,他上週五剛剛被OpenAI董事會解除了CEO職務。作為OpenAI最大投資人的微軟公司,隨即決定聘用奧特曼領導該公司內部的高級AI研究團隊。外界認為,此舉是微軟的一大勝利,或將使該公司走向新高。

拿破崙最貴帽子 210萬美元拍賣售出

拍賣師:「以150萬歐元(不含拍賣費)的價格售出,不反悔,成交。」

這頂拿破崙執掌法蘭西帝國期間佩戴過的黑色海狸氈帽,週日在法國楓丹白露的一場拍賣會上,以總價值193.2萬歐元,約合210萬美元的價格拍賣出售,堪稱拿破崙所有帽子中最貴的一頂。這頂雙角帽在配戴時,帽簷與肩旁平行,據說拿破崙這樣做是為了讓他的士兵能夠更容易看到他。

新片勝出 「飢餓遊戲」 「魔髮精靈」搶占前二

美國動作片《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本週剛剛上映,便以4400萬美元的票房奪得榜單冠軍,同樣在本週首映的動畫音樂奇幻喜劇片《魔髮精靈:樂團在一起》,以微弱劣勢位列第二,週末票房3060萬美元,超級英雄電影《驚奇隊長2》本週降至第三,週末票房102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