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者协助计划提供免费拖车服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9日讯】驾车者如果在哈里斯县范围内的高速公路上发生车祸,可以通过今年的驾驶者协助计划获得免费的拖车服务,包括换轮胎。

本周是全国交通事故工作人员安全周。为此,多个哈里斯县的安全部门联合举行了新闻会,公布了今年的驾驶者协助计划。与会者包括哈里斯县警署、休斯顿警察局、休斯顿消防局、Transtar、德州运输部等等。

驾驶者协助计划是协助高速公路上的驾驶者,减少可能造成灾难性后果的所有碰撞事故,以保护在现场处理车祸事故的工作人员,及道路周边通勤车辆的安全。TranStar执行董事Brian Mason表示,每天交通事故处理人员都会冒着生命危险,保障道路交通的通畅和安全。

驾车者协助计划为民众提供免费服务,内容包括,只要被困车辆是在哈里斯县范围内的高速路上,民众可拨打电话713-225-5627 ,或者713-881-3333,要求免费拖车。如果车胎漏气并且车上有备胎,拖车司机也会帮助免费更换。被困车主也会从高速路上被送到安全的地方。

休斯顿盖文斯顿地区委员会负责实施该计划,并提供大部分的运作资金。

哈里斯县警署助理警长 Patricia Cantu:“我们请求,如果看到有人在高速中间,请有耐心、开慢点。目的是安全到家,不只是你,还有你周边的每个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