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者協助計劃提供免費拖車服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9日訊】駕車者如果在哈里斯縣範圍內的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可以通過今年的駕駛者協助計劃獲得免費的拖車服務,包括換輪胎。

本週是全國交通事故工作人員安全週。為此,多個哈里斯縣的安全部門聯合舉行了新聞會,公布了今年的駕駛者協助計劃。與會者包括哈里斯縣警署、休斯頓警察局、休斯頓消防局、Transtar、德州運輸部等等。

駕駛者協助計劃是協助高速公路上的駕駛者,減少可能造成災難性後果的所有碰撞事故,以保護在現場處理車禍事故的工作人員,及道路周邊通勤車輛的安全。TranStar執行董事Brian Mason表示,每天交通事故處理人員都會冒著生命危險,保障道路交通的通暢和安全。

駕車者協助計劃為民眾提供免費服務,內容包括,只要被困車輛是在哈里斯縣範圍內的高速路上,民眾可撥打電話713-225-5627 ,或者713-881-3333,要求免費拖車。如果車胎漏氣並且車上有備胎,拖車司機也會幫助免費更換。被困車主也會從高速路上被送到安全的地方。

休斯頓蓋文斯頓地區委員會負責實施該計劃,並提供大部分的運作資金。

哈里斯縣警署助理警長 Patricia Cantu:「我們請求,如果看到有人在高速中間,請有耐心、開慢點。目的是安全到家,不只是你,還有你周邊的每個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