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城Hot Pot City自助火锅开业 食材种类繁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9日讯】位于越华超市广场上的餐馆“火锅城”本周开始以自助火锅为主打经营模式,重新亮相,火锅汤底鲜美,食材丰富,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位于中国城附近,8号高速路和Beechnut路口的越华超市广场上,火锅城Hot Pot City,近日改变经营模式,从以前的点餐火锅,改为当下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任你吃”自助火锅,食材新鲜丰富,种类多样,价格实惠,欢迎新旧朋友的惠顾。

火锅汤底是店家特别熬煮,有五种共选择:药膳锅(Chinese Herbal),蒙古锅Mongolian),泰国Tom Yam酸辣锅,日本Shabu-Shabu锅,四季清炖锅(Four Season),口味鲜美,浓淡各异,适合喜爱不同口味的消费者选择。

涮火锅的食材有6、70种,从鱼虾贝类,到牛羊猪鸡,各种蔬菜、还有饺子烧卖等等,此外还有十多种拌酱,泡菜小吃,水果点心,不一而足。最吸引人的是这里特供的肉类共有十一种,随点随切,肉质新鲜。

火锅有多人共享的大锅,也有一人一锅的单人小锅。吃火锅的所有软饮料免费。
午餐特价:$19.99/人,
晚餐$29.99/人,年龄4-10岁的孩童有优惠。
周一至周五下午还有Happy Hour时段,所有小菜头台、啤酒和酒都半价。

火锅城服务热情,环境优雅,欢迎大家光临,让美味佳肴带给您暖心暖胃的美好体验。

火锅城Hot Pot City,地址:8300 W Sam Houston Pkwy S, #180, Houston, TX 77072,越华超市广场上,靠近Beechnut路边,电话:832-448-8838

新唐人电视台休斯顿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