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城市联赛爆大规模冲突 双方球员打群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8日讯】11月17日,四川省城市篮球联赛绵阳队和凉山队的比赛中,爆发大规模冲突,场面混乱,双方许多球员加入打架之中。

根据网传的视频显示,当时绵阳队的白色10号和凉山队的红色4号争夺篮板球时,红色4号用手打到了白色10号,后者立即做出反击,双方爆发口角。接着裁判拉开白色10号,绵阳队的其他球员冲了上去,比赛也因此被迫中止。

之后,双方爆发了大规模的冲突。凉山队的球员也“不甘示弱”加入战局,大批“进攻”绵阳队球员,穿着红色球衣的人追着白色球衣的球员打。白衣球员被红衣球员从替补席追到了球员通道,白色10号倒地遭到殴打,而在工作人员和队友的帮助下,他直接从球员通道离开了。

当时场面非常混乱,广西后卫、篮球职业球员庞峥麟代表绵阳队参赛,他上去劝架,遭到凉山队的群殴

陆媒报导形容,当时裁判的反应也慢了半拍,事发后,裁判还在“旁边看电影”。由于裁判没能及时处理二人的矛盾,所以才导致后来爆发了大规模的冲突。等到裁判反应过来了,双方球员已进入了“战斗状态”。

大陆网民纷纷嘲笑,“都挺有脾气的!就是球打得烂。”

“国内篮球就这样在国内牛得很,一出去球技也不行了,脾气也温柔了。”

“凡是打架的一律开除出联赛。”

“体育离开德育和智育,就只能是这种结果!”

四川就不应该有这样的比赛。戾气太重!”

“怪不得篮球一直发展不起来。”

“打架是中国篮球的常规操作!”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