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开拍《少林女足》 莫文蔚想演魔鬼教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8日讯】影歌双栖的香港艺人莫文蔚,16日晚到尖沙嘴出席圣诞亮灯仪式。活动中被问及:周星驰(星爷)早前为新片《少林女足》招募女演员,她是否也像一些女艺人那样自荐出演角色?对此,她除了表示影片的题材很好,而且笑说,如果她演,“当然是魔鬼教练”。

从香港娱乐圈出道的莫文蔚,30年来除了发行超过30张专辑,举行过120多场个人演唱会,而且参演50部电影,其中领衔主演超过40部。她曾夺得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亚洲艺人;凭电影《堕落天使》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凭电影《食神》入围金像奖、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莫文蔚曾出演过周星驰的《食神》《齐天大圣西游记》《少林足球》等多部电影,而周星驰近日开拍《少林足球》的续集《少林女足》,早前有不少女艺人自荐出演。

在16日的活动上,莫文蔚被问及是否知道星爷面向全球公开招募女演员的信息,她表示,留意到星爷在IG公开的选角条件“身材标致、天资聪敏、体能出众的靓女”,如果会唱歌就会加分。问她是否有兴趣演出,她说这要等星爷决定。

莫文蔚大赞《少林女足》的题材好,因为“足球是世界语言”。至于她自己演想做什么角色,她说“当然是魔鬼教练”,并搞笑补充说“是魔鬼身材的教练”。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