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威胁姚诚家人 姚诚:我会有更大行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8日讯】继旅居美国的中国资深媒体人蔡慎坤在大陆的家人遭到中共当局威胁后,日前,中共海军司令部前中校参谋姚诚也透露,他的家人也遭到当局的威胁。但姚诚誓言:决不罢休,后面还会有更大行动。

11月17日,姚诚在海外社交媒体X发文说,“中共又在骚扰我的家人,走着瞧。”

帖文还配了一张家人和他的对话。图片显示,他的家人对姚诚表示,中共党魁访美前后能不能消停一点儿,“我们一家加上肚子里的一共六囗人还得生活”。

姚诚回说,“国保上次找你,就是对我家人的骚扰。这次又来了,我决不罢休,我后面还会有更大的行动。”他表示,一人做事一人担,我会找美国政府、国会控告中共对我家人的骚扰,并向全世界媒体公告。

(网络截图)

不少网民跟帖说,“(中共)无耻!”“居然骚扰孕妇,告他!”“下三滥手段。”“可耻行径令人不齿!”

还有人说,“坚决不要妥协。”“中共暴政,70多年了匪气不改,只有推翻。”

近日,在旧金山举行的APEC峰会,掀起了抗议中共独裁暴政的浪潮,华人聚集高喊“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并打出“中共下台”等各种标语等各种口号,现场士气高昂,蜂拥踩踏中共血旗,而中共雇用的老少粉红则溃不成军。

从姚诚在X发文来看,他也参加了这场反抗中共暴政的活动。

除姚诚外,旅居美国的中国资深媒体人蔡慎坤的家人也遭到中共当局的威胁。

10月31日,蔡慎坤在X上发文说,“国内(中共)非常不满我在境外谈论热点敏感话题,特别是有关李克强的突发事件,户藉所在地警察又一次上门恐吓,让家人亲人深感恐惧!好几位尚未退休离休的朋友也托人带话,劝我不要关心国内时政,对自己对他人都有好处,因为中国政治方向大局已定,不是一个人一股力量所能改变。”

“我理解朋友们的关心和好意,做为一个时评人,正是因为在国内不能自由发声才走出国门,如果到了境外依然受制于这种对言论的枷锁和捆绑,完全没有必要放弃在国内岁月静好的生活,免于恐惧的自由表达,发出理性客观的声音是我人生下半场的孜孜追求,我知道这条道路充满荆棘坎坷甚至面临各种威胁!”

今年3月卸任的中共国务院前总理李克强,于10月27日凌晨在上海去世,终年68岁。对官方称其“突发心脏病抢救无效”的说法,外界普遍质疑。不少声音认为,李克强之死背后,牵涉中共高层之间的内斗。

李克强去世当天,蔡慎坤在X上发消息说,有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的死因,简直不敢相信无比震惊!在高速运转的绞肉机中,每一个人哪怕是所谓的正国级高官依然如同蝼蚁,毫无尊严毫无价值!

蔡慎坤还发文说,李克强突发心梗猝死,让人联想到当年的胡耀邦之死。以中国现有的医疗保健水平,突发心梗完全可以控制,按照正国级的医疗保健待遇,常委身边时刻都会配备专职的医师以及生活秘书和警卫,就算心梗也会马上口服急救药物,即使是在北京之外的任何地方,心梗也比脑梗更容易控制。

蔡慎坤表示,中共党魁对李克强的不满是公开的也是长期的。他在担任国务院总理十年期间,李的经济政策受到全面打压,他的人马受到全面监控,李克强的财权人权被悉数剥夺,窝囊无能的总理形象伴随了他的十年任期。

(记者李恩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