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峰会 亲共暴徒向抗议者喷辣椒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7日讯】美中峰会期间,旧金山发生多起亲共暴徒袭击和平示威者案件。周四,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执行长陈闯创在抗议中共现场,遭暴徒袭击并被喷辣椒水。陈闯创表示,这不是一起孤立事件,施暴者可能受到中共指使。

11月16日,纽约律师、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执行长陈闯创在旧金山抗议中共时,被亲共暴徒喷洒辣椒水。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执行长陈闯创律师:“听说四街的抗议现场,我们的人旗帜被抢了,人也被打了。所以我过去支援他们。我们至少三个人被辣椒水喷到,(我)试图抓住这个人的时候,也是被打了,头受伤了。”

本次APEC峰会,海外多个民间团体,发起了据称是近年来“最大规模”抗议中共的活动。而中共从纽约等多地,调派亲共团队到旧金山,并多次暴力袭击和平抗议团体。15日,和平请愿的法轮功学员也遭到亲共暴徒的袭击。还有其他团体和个人也遭袭击。

陈闯创律师:“这个事件其实不是孤立的,从昨天开始吧,就一直有各种各样的冲突,旧金山的警察做的是非常不到位的,我们考虑联合这些受害者,对他们进行起诉。”

陈闯创表示,暴力袭击者可能是受中共当局指使,他们将追查起诉,追究行凶者的责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