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7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玛氏公司$6.6亿收购英巧克力制造商

美国食品巨头玛氏公司(Mars Inc)周四宣布,同意以5.34亿英镑,约合6.61亿美元,收购英国知名巧克力制造商Hotel Chocolat。外界认为,此举既能有助于这家英国奢侈巧克力品牌拓展其国际业务,同时也可加深玛氏在英国的影响力。该交易预计将于明年一月底完成。

美国邮政总局2023财年净亏损65亿美元

美国邮政总局周二报告称,在截至9月30日的12个月中,该局净亏损达65亿美元,全年收入下降了0.4%,为782亿美元。邮局表示,通膨导致运费和印刷成本升高,外加邮件数量锐减,是造成亏损的主要原因。该局预测,明年恐也无法实现收支平衡。

全美年度机场排名揭晓 凤凰城夺冠

一项2023年全美机场排名近日出炉。《华尔街日报》根据可靠性、便利性等30项衡量标准,对全美50大机场进行了排名。排在前三名的机场分别是凤凰城天港国际机场、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国际机场和洛杉矶国际机场。而全美最繁忙的新泽西纽瓦克国际机场和纽约肯尼迪机场则因为严重的航班延误等问题,排名垫底。

首位“希区柯克金发女郎卡罗尔肖像拍卖

英国女演员玛德琳·卡罗尔的肖像画将于下月拍卖,估价约为5万至7万英镑。卡罗尔活跃于上世纪20-50年代的英国影坛,因为主演电影《三十九级台阶》成名,也因此被看作是英国著名导演希区柯克的第一位金发女主角。

佳士得英国和欧洲艺术部高级总监 彼得布朗:“这幅作品是由匈牙利艺术家菲利普·德·拉斯洛创作的,他是一位享誉欧洲的肖像画家。”

该画将于12月14日在伦敦拍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