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中共”抗议遍布APEC 民众盼自由新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6日讯】数百名来自美国各地的民运人士、访民等,在APEC峰会期间到旧金山抗议,高喊“共产党下台”,而“结束中共”的标语更是随处可见。

周二(11月14日),一架飞机牵引着一幅抗议中共的巨型标语,在旧金山湾区各地上空飞行,上面写着“结束中共,自由中国,自由香港,自由西藏,自由维吾尔”。

这是中国人权、自由雕塑园、人道中国,共同组织的抗议活动,呼吁世界民主国家拒绝中共,给中国人民一个“没有中共的自由中国”。

人道中国创办人周锋锁:“中国的自由、中国的人权啊,才是美国对中国政策最应该关注的问题,不应该说是,每次都因为经贸,把人权问题放在一边,这就是我们做这个事情主要的目的,所以我们想到在天空上拉横幅这种办法啊,可以有更好的效果,引起更多的关注,这个效果基本上达到了。”

当天,在美中领导人会面的旧金山湾区费罗丽庄园(Filoli Estate)附近,聚集了众多民运人士、访民、信仰团体等,抗议中共暴政,要求中共下台。

“共产党下台,共产党下台······”

周锋锁:“历史的潮流是不可阻挡的,美国尽管这一次表现出这种绥靖法则,但在长远来讲,美国民众早就已经意识到,中共对于美国来讲是一个致命的威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