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罗丽庄园外大规模抗议 “打倒中共”此起彼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6日讯】周三(11月15日),在美国总统拜登会晤中共党魁的地点附近,数百名民运人士、访民和信仰团体举行了抗议中共暴政的活动,要求中共下台。

抗议者:“共产党下台!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习近平下台!”

在前往费罗丽庄园沿途的公路旁,大约五六百名抗议者,手举标语,高喊“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的口号。

抗议者:“习近平,滚回去!习近平,滚回去!习近平,滚回去!”

在抗议人群中,中国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的夫人耿和,也高举质问中共当局的标语牌,敦促释放高智晟律师。

高智晟夫人耿和:“ 我今天来抗议习近平参加APEC会议,我的诉求就是高智晟被强制失踪6年零3个月了,我希望立即释放高智晟,让高智晟给我们家里面来个电话,我也非常抗议你一个独裁国家,从独裁国家来的习近平,你到自由国度上,你滚回去!这里不欢迎你!”

知名民运人士王丹也在社交媒体X上公布了当天在费罗丽庄园附近的抗议画面,王丹称,中共大使馆动员了两部分人,一部分是留学生,一部分是老年人,但“他们一个个面无表情,呆若木鸡,不喊口号,也不唱歌,完全就是来吃盒饭的样子”。

知名民运人士王丹:“我们今天到这里来,就是清楚的表达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不满,我们就是要表达,习近平不应该受到欢迎,我们的目的,就是要打倒习近平!对不对?”

抗议者:“对!”

现场还有部分法轮功学员,他们拉起“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等横幅,静静的和平请愿。

旧金山法轮大法发言人王枫:“法轮大法弟子都是遵循‘真、善、忍’,所以我们一直都是和平的。尽管过去二十多年被残酷的迫害,我们失去了上百万的法轮功大法弟子,但是即使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是凭着对于‘真、善、忍’的坚信,这种勇气进行这种和平的请愿,我们在这里来并不是说所谓的抗议,或者是暴力,或者是要颠覆什么。我们只是想发出声音,我们是为了代表那上千万、上亿的法轮大法弟子,他们在大陆不能发出声音,我们在这里只是想跟大家说‘法轮大法好,要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曹景哲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