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漫天飞鸟盘旋 鸭绿江水咕嘟冒泡(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5日讯】近日,中国多地异象频出,广西防城港惊现漫天飞鸟盘旋,鸭绿江水不停地咕嘟冒泡,引发热议。

11月13日,广西防城港上思县思阳镇网友发布视频称,有大量飞鸟在村庄上空盘旋,黑压压一片,担心这是地震前兆。

视频画面显示,天空阴沉沉的,有大量黑色的鸟在空中盘旋,还有一些鸟密密麻麻的停在电线上。

有网友称,这些鸟是燕子,本来想到广西过冬,没想到突然降温,来不及飞走。“颠,降温太快,燕子来不及飞走,被速冻了。”

也有网友担心这是灾难前兆,“事出反常,看到都怕,动物感觉很灵的,希望无灾无难。”

当地地震局回应称,出现大量飞鸟的异常景象和地震没有必然的联系,可能是天气变化引起的。

网友嘲讽:“地震局的作用是,地震后告诉我们地震了。”

14日,辽宁丹东一名网友发布视频称,在志愿军公园的鸭绿江边,看到水里不停地冒泡泡。

视频画面显示,鸭绿江江边的水里咕噜咕噜地冒泡泡,十分罕见。

网友怀疑这可能是地震前兆,丹东地震局回应称,这种情况之前也出现过,可能是江里的建筑残土腐殖了,有空隙,遇到冷空气就产生了这个现象,应该不是地震前兆。

有视频显示,一年前,鸭绿江边也出现水里冒泡的景象,目击者说从来没有见过,不清楚是什么原因。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