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漫天飛鳥盤旋 鴨綠江水咕嘟冒泡(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5日訊】近日,中國多地異象頻出,廣西防城港驚現漫天飛鳥盤旋,鴨綠江水不停地咕嘟冒泡,引發熱議。

11月13日,廣西防城港上思縣思陽鎮網友發布視頻稱,有大量飛鳥在村莊上空盤旋,黑壓壓一片,擔心這是地震前兆。

視頻畫面顯示,天空陰沉沉的,有大量黑色的鳥在空中盤旋,還有一些鳥密密麻麻的停在電線上。

有網友稱,這些鳥是燕子,本來想到廣西過冬,沒想到突然降溫,來不及飛走。「顛,降溫太快,燕子來不及飛走,被速凍了。」

也有網友擔心這是災難前兆,「事出反常,看到都怕,動物感覺很靈的,希望無災無難。」

當地地震局回應稱,出現大量飛鳥的異常景象和地震沒有必然的聯繫,可能是天氣變化引起的。

網友嘲諷:「地震局的作用是,地震後告訴我們地震了。」

14日,遼寧丹東一名網友發布視頻稱,在志願軍公園的鴨綠江邊,看到水裡不停地冒泡泡。

視頻畫面顯示,鴨綠江江邊的水裡咕嚕咕嚕地冒泡泡,十分罕見。

網友懷疑這可能是地震前兆,丹東地震局回應稱,這種情況之前也出現過,可能是江裡的建築殘土腐殖了,有空隙,遇到冷空氣就產生了這個現象,應該不是地震前兆。

有視頻顯示,一年前,鴨綠江邊也出現水裡冒泡的景象,目擊者說從來沒有見過,不清楚是什麼原因。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