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美国上空惊现“终结共产党” 多团体抗议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5日讯】11月14日,参加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的中共党魁抵达旧金山,海外多个民主运动团体在中共党魁入住的酒店附近抗议,旧金山上空惊现“终结共产党”的巨型横幅,一架飞机拉着横幅在空中飞行抗议。

当天上午8点多,中国人权执行主任、八九学生领袖周锋锁等一些海外民运人士,聚集在旧金山湾区利弗莫尔(Livermore)的一个小机场,用飞机拉着巨型标语,在旧金山上空飞行,抗议中共暴政。

11月14日,民运人士在金山湾区用飞机横幅抗议中共暴政。参与飞机活动的民运人士站在即将拖着彩幅升空的飞机前。(薛明珠/大纪元)
11月14日,民运人士在金山湾区用飞机横幅抗议中共暴政。中共党魁入住酒店处,可以清晰看到横幅。(David Zheng/希望之声)

横幅上用英文写道“END CCP FREE CHINA FREE HK FREE TIBET FREE UIGHUR”(结束中共、自由中国、自由香港、自由西藏、自由维吾尔)。

现场多位抗议者高喊口号:“END CCP,打倒共产党,自由香港,自由西藏,自由维吾尔,自由中国!”

周锋锁说,中共头子习近平的飞机,可能在10点多到达旧金山,他们用飞机横幅抗议中共,要给中共头子一个“下马威”。“终结共产党”的巨型横幅将在旧金山湾区各地天空飘扬,包括金门大桥、旧金山机场、邓巴顿大桥等旧金山主要地标。

11月14日,民运人士在金山湾区用飞机横幅抗议中共暴政。(薛明珠/大纪元)

现场图片显示,“终结共产党”的巨型横幅在中共党魁入住的酒店上空飘扬。

11月14日,民运人士在金山湾区用飞机横幅抗议中共暴政。中共党魁入住酒店处,可以清晰看到横幅。(David Zheng/希望之声)
11月14日,民运人士在金山湾区用飞机横幅抗议中共暴政。中共党魁入住酒店处,可以清晰看到横幅。(David Zheng/希望之声)

除了空中抗议,抗议团体还组织了汽车示威大游行。抗议车辆行经旧金山华埠、APEC会议场馆、中共驻旧金山总领事馆等地,抗议民众高喊“打倒共产党”“自由中国”等口号,并鸣喇叭抗议中共暴政。

11月14日,民运人士在金山湾区用飞机横幅抗议中共暴政。现场还有自由女神像。(楚一丁/大纪元)

抗议现场有代表“六四”的自由女神像和“铁链女”,一名女士脖子上挂着铁锁扮演“铁链女”,竖立她身旁的展示牌上写着:2022年1月,中国江苏丰县一名女子被铁链锁在无门棚屋的短片曝光。她被虐待,被多次拐卖,长达24年。患有精神疾病却被迫生育8个孩子的非人遭遇引起全网震惊。更令人震惊的是:这样的女人在中国有成千上万!她们都是共产党和习近平的统治造成的!

11月14日,民运人士在金山湾区用飞机横幅抗议中共暴政。活动现场还有铁链女的模拟展示。(楚一丁/大纪元)
11月14日,民运人士在金山湾区用飞机横幅抗议中共暴政。图为活动现场介绍铁链女故事的横幅。(楚一丁/大纪元)

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的太太耿和也在抗议人群中,她举著有丈夫照片的抗议牌,向中共当局追问丈夫高智晟的下落。高智晟遭中共绑架已失踪6年,家属没有他的任何消息。

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的太太耿和也在抗议人群中,她举著有丈夫照片的抗议牌,向中共当局追问丈夫高智晟的下落。(赵昕提供/中央社)
抗议的车辆上有自由女神像,车外有追问高智晟律师下落的标牌。(推特图片)

在旧金山中共党魁入住的St.Regis SanFrancisco酒店外,黑龙江访民贾敬伟手持抗议标语和照片,为被中共迫害致死的父亲喊冤。

黑龙江访民贾敬伟手持抗议标语和照片,为被中共迫害致死的父亲喊冤。(APEC台湾媒体团提供/中央社)

她高举“习近平还我财产、还我家园、还我父亲”标语牌,抗议中共暴政。

还有一名男子手持“China has concentration camps”(中国有集中营)标语牌,在中共党魁入住的酒店附近抗议。

2023年11月13日,一名男子手持“China has concentration camps”(中国有集中营)标语牌,在中共党魁入住的酒店附近抗议。(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大量抗议人士聚集在旧金山街头,他们举着“结束独裁”“习近平滚回去”“习近平下台”等标语横幅。

抗议民众拉起习近平下台的横幅。(X平台图片)

有照片显示,旧金山首次把整个湾区心脏地带用铁丝网包围起来,抗议人士嘲讽,这是迎接中共党魁的铁笼子、大监狱。

2023年11月14日,旧金山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峰会外,已经被铁网包围,有特勤警察逻队。(JASON HENRY/AFP via Getty Images)
2023年11月14日,旧金山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峰会外,已经被铁网包围。 (JASON HENRY/AFP via Getty Images)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