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Oli London:TikTok助长了我的变性旅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5日讯】英国社媒网红奥利·伦敦,近日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TikTok助长了他的性别困惑,他后悔过去对青少年造成负面影响,并呼吁人们少用或不用TikTok。

社交媒体网红奥利·伦敦 :“不良行为会受到TikTok的奖励,让你有动力这样做。所以我们看到有影响力的人(网红)表现得很疯狂,然后人们分享他们的变性之旅,变得越来越极端,甚至像迪伦·马尔瓦尼这样的人说,他想要怀孕。”

“我确实做了脸部女性化手术,一天做了11次手术。”

“我不能继续这样做,因为这样下去我会死在手术台上。”

英国社交媒体网红奥利·伦敦 做过多次手术,开始他想让自己看起来像韩国男生,疫情期间又想变成韩国女生,而这些想法都是受了TikTok的影响。

“(2018年)我是第一批加入TikTok的网红之一,我受邀来到TikTok位于伦敦的总部。”

“它真的成为我生命中很要紧的事,让我非常上瘾。他们说它几乎就像数字阿片类药物,因为你总是想要血清素激增,毒品注射。”

现在,奥利已经重新回到他天生的性别——男生。他在最新出版的《性别疯狂》一书中表示,对自己曾在社交媒体上对青少年造成的负面影响,感到后悔。

“我意识到我所做的差不多就是造孽,我把不好的东西呈现给全世界,而且确实产生了影响。这不只是我在手机上发东西,实际上是在影响全世界人。”

奥利说,他在各个平台上有超过230万粉丝,在TikTok上的粉丝超过110万。 过去几年,TikTok的观看次数达到数十亿。他发送什么,对青少年的影响非常大。

“很多孩子热衷于有影响力的人物,超过了对老师或医生的尊敬,更重视他们。因此,如果一个有影响力的人说了什么——可能是非常有害的——青少年就会盲目地追随,就像邪教,几乎就像宗教一样。所以我觉得我有责任。”

奥利警告,TikTok是性别意识形态的头号传播者,而且会审查提出质疑或发表抵制言论的人,在西方社会,存在这种类似中共信息审查监控的现象,非常令人担忧。

新唐人电视台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