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包下旧金山酒店“搭灵棚” 补上蓝布又像灵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4日讯】据传习近平参加旧金山APEC峰会,将入住瑞吉酒店。该酒店被中共包下并盖上白色棚子,被网民调侃“搭灵棚”之后补上蓝布,又被人嘲讽更像李克强的灵堂。

中国历史上流传许多预言,指向中共最后一任党魁可能遭遇政变或者被刺杀。此前大纪元得到可靠消息指,习近平非常相信这些预言,所以特别怕死,处处设防。

11月14日,新唐人记者从现场发回的照片显示,旧金山瑞吉酒店(The St. Regis San Francisco)一楼搭建的白色棚子外侧,已被贴上了蓝色布料,疑似为遮盖白色色调,避免再被网民调侃为“搭灵棚”。

不过,又有人将这些蓝白相间的棚子和网传李克强灵堂的照片联系起来,嘲讽“倒是match了李克强灵堂的色调”。

11月14日,旧金山瑞吉酒店一楼搭建的白色车棚外侧补上了蓝布。(新唐人记者陈雷拍摄)
10月31日,网上传出的李克强北京府邸的灵堂照片。(网络图片)

此外,新唐人记者拍摄的照片显示,瑞吉酒店外的街道边上已经竖起铁丝网。

11月14日,瑞吉酒店外的街道边上已经竖起铁丝网。(新唐人记者陈雷拍摄)

旧金山瑞吉酒店距离APEC会场步行不到5分钟,据传是习近平即将入住的酒店。

台湾《自由时报》13日报导,当天酒店附近已架起黑色围栏,一楼外侧搭起白色的棚子,车棚也全部以白布覆盖,十分显眼。还有数辆包裹黑布的轿车进出车棚,无法辨识车牌和车子型号。酒店二楼有人疑似正在贴上雾面玻璃,避免外面看到酒店内部。

(X平台网页截图)

一些台湾记者在公共区域拍摄酒店外观时,一名中国男子以“不能拍摄我肖像”为由拦阻,甚至还要求删除照片,双方一度僵持。一名记者反驳说,这是自由民主国家,记者有权在公共区域拍摄酒店。这名不愿透露身份的男子声称,酒店“我们全包了”,酒店和白色的棚子都是“我们的私人财产”。该男子还威胁记者不要进入酒店大厅,否则会很“尴尬”。

还有媒体拍摄的现场视频(链接)显示,该酒店疑似已被中共人员全部包下,酒店内外遍布中共便衣,进出车库的车道也搭上白色的棚子。

相关影像传到X平台(原推特)上,引来许多网民嘲讽:“这是搭灵棚吗?”“要办白事儿吗?”“还以为是出殡”“好像灵堂一样,好诡异!”“就差个吹锁呐的了”“白布搭灵棚,黑车装遗体,这架势不能再像……”

还有网民调侃安排此事的中共官员:“其实中领馆是在诅咒习近平!恶毒!”“这是要黑他吧,怕又有外交人员要出事了”“大家都一致认为这是灵堂,经手共狗也在瑟瑟发抖”“这次又谁安排的?秦刚若是还健在,建议给他官复原职吧,这朝廷没他不行。”

也有网民痛斥中共政权:“走到哪里,哪里都是灾难”“全世界的领导应该只有他这样吧”“无产阶级,不花自己的钱!”“花的都是老百姓的血汗钱!”

此前网传视频显示,旧金山APEC会场周边街边竖起两米高的铁围栏,该市还到处驱赶流浪汉,“整顿市容”。外界嘲讽,这在美国简直是千年不遇的奇观,显示中共已经把它一套“维稳”手段照搬到加州。据美媒消息,旧金山这一系列动作可能出自中共的要求。

此前不久,曾任旧金山市长的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刚刚访问过中国,得到中共高规格接待。

11月13日,旧金山APEC会场周边的街道边竖起两米高的铁围栏。(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历澄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