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波士顿动力预测机器人十到二十年内进入家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波士顿动力机器人十到二十年内进入家庭

美国著名机器人开发商波士顿动力的执行长普莱特最近预测机器人或将在10到20年内进入家庭,可能比多数人猜测的更早。目前机器人以工业应用为主,而且价格昂贵,很难进入家庭。

美中需求不振忧虑再起 周一油价小幅下滑

周一国际油价回吐,结束上周末两个交易日的涨幅,美国纽约12月份期油下跌0.71美元,布兰特期油则下跌0.73美元。市场再度出现对美中两国需求不振的担忧,加上中东危机趋缓,使油价未能继续上涨。

人才需求强劲 英国公私薪资皆增长

英国特许人士与发展协会CIPD表示,私人企业和公共部门都计划要加薪5%,而公共部门的薪资增长已是2012年以来最大涨幅。CIPD发现,51%的公共部门职缺难以找到人填补,而私企的这一比例是38%。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