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猝死前后 1名副国级4名省部级高官病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2日讯】中共前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去世前后,多名中共高官接连去世,其中包括副国级高官周铁农及4名省部级高官。

副国级高官周铁农病亡

11月3日,中共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第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第十一届民革主席周铁农,因病在北京去世,终年85岁。

这是继李克强上月27日猝死7天后,第二个去世的中共“国家领导人”。

公开资料显示,周铁农,辽宁沈阳人,历任黑龙江省副省长,民革中央主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等职,生前不遗余力替中共拉拢、渗透台湾。

10月27日,68岁的李克强在上海“突发心脏病”死亡,其死因引发外界广泛质疑,专家普遍认为李克强的死与中共党内斗争有关。

四名省部级高官病亡

10月22日,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前纪工委书记李登柱在北京病亡。

1936年4月出生的李登柱,从1983年5月起,先后历任中共冶金工业部机关党委宣传处处长,中央办公厅秘书局处长、副局长、局长,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中央直属机关纪工委书记,第十五届中纪委常务委员等职。

10月25日,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前副局长、党委委员鲍培德在北京病世。鲍培德1941年12月出生,从1984年11月起,历任中国民用航空广州管理局党委书记,中国民用航空局办公室主任,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副部长级)。

11月3日,中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前司令员金云辉在乌鲁木齐病世。金云辉出生于1933年,历任新疆经委办公室副主任、轻工业厅副厅长,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令员等职。

11月4日,中共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前主任张玉环在贵阳病亡。官方讣告称其是“优秀中共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1922年3月出生的张玉环,历任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常务副省长,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等职。

李克强猝死前后 大量警察死亡

前大陆媒体人赵兰健11月6日在X平台发消息称,李克强突然死亡,一条龙火化之后。网友挖掘出来,还有这么多警察都忽然死亡了。“大批警察集中死亡,不太正常”。

从图片显示,这些突然暴毙的警察年纪都不大。(X平台截图)

赵兰健表示,谁都知道警察们有特权好吃好喝,公费医疗。怎么这些年轻的警察为啥纷纷死掉?他认为,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接触了什么敏感案件直接被上级领导批准实施李克强待遇;另外一种可能是,体内疫苗发作,导致警察在工作时纷纷倒毙。

中共青壮年官员密集死亡

10月10日,中共政协海南省委员会党组成员、三亚市委前书记、广西政协前副主席严朝君,因病在海口去世,终年59岁。

10月12日,安徽省池州市前副市长、政协前副主席章霞升,因病在池州去世,终年63岁。

10月22日,安徽省高级法院前副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汪成农,因病在合肥去世,终年66岁。

10月27日,中共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前主任、研究员,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吴尊友罹患癌症在北京死亡,终年60岁。

近两年来,为中共站台的新冠病毒研究专家接连病亡,包括著名病毒学家吴建国,核酸检验研究专家白晓卉,国药新冠疫苗研发的主要业务负责人之一曾兵以及北京科兴生物公司高级经理曹晓斌等,年龄在42岁到66岁之间。

10月30日,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杜景柏在工作期间猝死,终年52岁。

11月8日,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委常委、巴宜区委书记甘丹平措,因病在林芝去世,终年55岁。

(记者李恩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