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两岸扫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9日讯】下面是今天的两岸扫描。

李克强女儿照片流出 表情愤恨 拒绝握手

李克强过世后,一直神秘隐身的女儿终于现身。 原来,李克强的女儿并没有缺席父亲的葬礼,而是被中共官方有意删除了所有相关画面。 真实原因终于在11月8日得以曝光。 在社群平台X上流传的李克强女儿照片显示,她不仅出席了葬礼,而且就站在母亲程虹的身边,但拒绝与前来吊唁的中共官员寒暄和握手,表情中仇恨多于悲伤。

海外知名民运人士唐柏桥发文称,“她显然拒绝了跟习近平和他的跟班握手,因此才没有出现在任何媒体。因此可见,李克强是非正常死亡。李克强女儿用这种方式表达最强烈的愤慨和抗议,这在中共建政史上还是首次。”

另一位民运人士张杰也表示,“李克强的女儿这样目视习近平夫妇,难怪央视剪掉了习与李克强家属握手的视频。杀父之仇焉能不报。”但他同时也担心这张照片的流出,会让习近平对李克强的女儿也“斩草除根”,令人“为李克强的女儿安全捏把汗。”

中山二院罹癌事件闹大 传院方拆实验室

位于广州市的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近日被爆出其乳腺肿瘤中心实验室的多名博士和博士后,不到30岁就相继罹患罕见癌症,其中29岁的黄敏,被查出胰腺癌,手术病理分析认为癌细胞已经转移,只剩几个月生命。 然而家属却控诉,其导师苏士成看到黄敏的病理报告后,竟将黄敏踢出聊天群组,医院则开始拆除涉案实验室。 知情人爆料称,该实验室使用试剂让动物罹患癌症,因此很可能是试剂有问题或发生泄漏,导致工作人员集体患癌。

黑龙江暴雪 找车像挖盲盒 殡仪馆楼顶塌陷

11月8号,黑龙江继续下暴雪,双鸭山、佳木斯等地的积雪深度已经超过40厘米。网民发布视频吐槽,积雪中找不到爱车,凭借记忆,挖出一辆发现不是自己的车,只好接着挖,过程如同“开盲盒”。疑似积雪太重,七台河殡仪馆的楼顶塌陷,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公寓的墙体也开裂,内蒙古阿尔山市新能源公交车则全部被冻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