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以色列 南加六旬老翁疑遭攻击丧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8日讯】以色列和哈马斯的冲突未减,也加剧美国境内犹太人巴勒斯坦人双方的矛盾。上周日,一名69岁的犹太裔老翁疑似在集会现场遭到攻击受伤,送医后不治身亡。来看记者李佳音的报导。

犹太裔组织主席Rabbi Mark Blazer:“一个美国人因为支持以色列去世了,他只是表达了对以色列的爱和声援”

上周日(11月5日)下午3点过后,69岁的加州千橡市居民保罗.凯斯勒(Paul Kessler),在当地支持巴勒斯坦的集会上被钝器袭击,倒在地上头部出血,于周一凌晨在医院不治身亡

文图拉县警长Jim Fryhoff:“在现场调查过程中,警方确定,凯斯勒先生与别人发生口角,导致他向后摔倒,头部撞到地上。在凯斯勒先生摔倒前究竟发生了什么,现在还不清楚。”

法医Christopher Young:“验尸显示,凯斯勒先生的左脸受到非致命伤。其它伤包括后脑勺受伤,与跌倒造成的伤害明显一致。内伤也符合跌倒后创伤,包括颅骨骨折、脑部肿胀和脑部瘀伤。”

法医在验尸后证实,受害者死因为他杀。

为了悼念受害者,周二(11月7日)下午,部分民众来到案发地点献花致意。

与凯斯勒一起参加集会的奥斯瓦克斯也来到现场,讲述了当天的经过,但可惜的是,案发时他并不在凯斯勒身边。

死者朋友Jonathan Oswaks:“他很重视家庭、信仰,也很热衷对社会做出正面的贡献。我希望他的家人能够明白,原谅保罗参与、坚持他所相信的事。我希望他可以被铭记。”

警方表示,目前多位目击者证词不一,无法确定案发经过,嫌犯也在案发后主动投案,也承认自己与死者发生过争执。但目前没有任何人被逮捕或拘留。

记者李佳音:“洛杉矶市长凯伦.巴斯(Karen Bass)也在周二发表的声明中指出,‘洛杉矶拒绝包庇这种暴力犯罪’。目前,警方仍在调查案发经过,更多的细节我们将持续为您锁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李真奇加州千橡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