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绿白三党云林拼场 云林民众2024选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8日讯】选战倒数67天,蓝绿白三党近期都安排了云林的大型造势活动。今天的2024总统大选你选谁,来看云林当地民众对于未来总统的看法。

云林民众:“赖清德吧 ,因为他的理念我比较认同。建设比较多,在台南市的时候,一些失言啊什么的,我就觉得我不会去投他们,所以是删去法没有错。”

云林民众:“柯文哲,至少我觉得应该清廉吧,至少他不会贪污吧。”

云林民众:“赖清德,(为什么)因为觉得他比较清廉。”

云林民众:“我想要投给侯友宜,在这个警界里面算是相当突出,然后对国家的安全,也相当有他的一个理念在。”

云林民众:“柯文哲,政见比较好像有比较可以执行。”

云林民众:“目前如果是这四个选项里面,可能还是赖清德会是最理想的人选。蓝营真的是太分裂了,所以我觉得孤拳难敌双手 ,那如果假设资源不整合的话,民进党的整体的规模,还有他们执政过去的经验,可能会让人比较放心一点。”

云林民众:“柯文哲,比较真实,比较贴切。”

云林民众:“赖清德,顾台湾,台湾第一。就是让我们台湾比较有国际观吧。”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陈逸文台湾云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