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赐死”李克强 调查汪洋 习近平要大开杀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8日讯】中共前总理李克强虽然已经火化,但外界对其死因的质疑声不断。有权威消息人士近日披露,李克强是被习近平“赐死”的,中共党内议论纷纷,习近平正借机展开清洗。

接近中共军方、化名木生的消息人士,11月6日对大纪元表示,关于李克强去世,目前中共党内流传的一个说法是,“李克强去上海后,习近平‘赐死’李克强”。

木生表示,从表面上看,李克强是因为治疗不及时,耽误病情去世的。其实李克强被送去上海曙光医院,是为了掩人耳目,甚至还请了一个大专家来,但在专家赶来前,李克强就已经死了,死得太快了。

蹊跷的是,中国问题专家横河日前接到上海知情医生爆料,称李克强去世前一天,刚在上海医院做了全面体检。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就是李克强到上海的第二天就到华东医院去做了全面体检。那么我知道国级的官员的体检是非常详细的,包括心脏、心血管、肺、肝、肾,这些功能是必须要检查的。所以说他第二天游泳死,那么就说明在前一天检查的时候是所有的症状都没有。”

11月2日,李克强死后第7天,中共当局不顾民间要求对李克强进行尸检的呼声,匆匆将李克强火化,更加剧了人们对李克强非正常死亡的推测。

旅美政治学者王军涛:“在杀人理由足的时候,如果这个人腐败什么,那就让他正常杀,就是走正常程序宣布他腐败什么之类的,但如果这个人抓不到把柄,或者把柄不够杀的,那就让他非正常死亡。”

木生对大纪元表示,由于李克强的死让人感到匪夷所思,现在中共党内也议论纷纷,迫使习近平加大党派清洗的力度。

王军涛:“就是习近平还要杀人,而且非正常死亡的比率会很高。一个理由就是说,如果从传统的封建社会的经验看,就是一般新皇帝登基,假如这个皇位是有争的话,那新皇帝就要杀死所有的、这些曾经对他的皇位有过威胁的人。”“他根本不甘于继承毛邓,他想做开国皇帝。如果要是后者呢,他就一定要杀人了,而且李克强只是个开端。”

11月6日,海外社交媒体上开始有消息传出,在“李克强被习近平宰杀后,汪洋、胡春华已经进入习近平屠杀队列”。

还有人预言,今年还会有两位大人物要“西去”,并配上“海干涸,春木枯”的谶语,暗示即将被习近平清洗的,正是汪洋与胡春华。

而另一则更为具体的“重磅消息”也同时热传,有名有姓地点出“中纪委驻中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义全负责审查汪洋,中纪委驻全国政协机关纪检组副组长修晓波负责对胡春华进行审查”。

而这些传闻也并非空穴来风。近期频频爆出欺诈、圈钱丑闻的正威集团创始人、安徽首富王文银,10月30日卸任旗下子公司的董事长、法人等职务。王文银不但与恒大创始人许家印过往甚密,与同是安徽人的汪洋也有交集,因此王文银的不利消息,也被外界视为习近平将对汪洋下手的一个重要信号。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睿、特约记者骆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