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快报】危险了?习再推“枫桥经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8日讯】观众朋友们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快报,我是秦悦。

今天是美东时间11月7日,星期二 。订阅新唐人,了解最新要闻。

今日焦点:习近平再推“枫桥经验”,释放何信号?出生证明卖10万!湖北襄阳一医院被曝参与贩卖婴儿;“搬迁不动改路子”?雄安再推“雄才”重赏;河南足协“美女老总”被查,传已润到国外;与哈马斯有一拼?中国幼儿园竟操演匕首火箭炮。

习近平携政法头子齐聚北京 再释危险信号】

中共前总理李克强葬礼刚过,中南海再释全国内斗信号。习近平日前率领多名政法系统的一把手,会见全国“枫桥经验”的代表,引发关注。

中共党媒报导,11月6日,习近平在北京大会堂会见全国“枫桥式工作法”入选单位代表,要求他们坚持发展所谓“枫桥经验”。

参加会见的高官除了中办主任蔡奇、中纪委书记李希,还有中央政法委书记陈文清、公安部长王小洪、国务院秘书长吴政隆、最高法院院长张军、最高检察院检察长应勇等。

“枫桥经验”是在1963年由时任中共党魁毛泽东推出的,目的是通过“发动群众斗群众”,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场政治运动,这场运动导致数百万人被迫害致死,或自杀身亡。根据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数据,仅在文化大革命期间,就有超过172万人非正常死亡。

习近平在十八大上台以来,曾经多次提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

旅居美国的中国资深媒体人蔡慎坤此前在社媒平台X上表示,中共再次明确鼓吹“枫桥经验”,对外传递出清晰的斗争信号。

值得关注的是,中共前总理李克强近日刚刚在上海猝死,习近平随即会见“枫桥经验”代表。有分析认为,李克强之死背后折射出中共高层的内斗,已经愈演愈烈,中共内部的政治气氛高度紧张。

蔡慎坤分析,“枫桥经验在推行过程中一直遇到阻力,但现在似乎箭在弦上,一旦政治局势紧张对政权构成威胁,会不会效仿毛泽东再次发动群众斗群众的运动,值得高度警惕。”

李克强之死造成的政治冲击,以及中共内斗的最终结局,同样引发外界关注。

时事评论员李玉清在大纪元撰文分析说,李克强之死对中共内部各级官员造成极大冲击,人人自危,中共高层的内斗,也不会因为李克强之死而停止,而只会更加激烈,直至中共走向穷途末路。”

【中国10月出口年减6.4% 连续六个月衰退】

中共国家统计局11月7日发布的贸易数据显示,中国的出口额已经连续六个月下降,其中10月的出口额较去年同期下降6.4%,下降幅度不仅大于9月的6.2%,也远远超过市场预期的3.5%。

分析认为,中国出口在10月急剧减少,突显了经济复苏的脆弱性。

彭博社7日指出,由于消费者和企业信心低迷,经济复苏的动能仍然很脆弱。另外,10月份的经济数据显示,中国制造业和服务业依旧疲软。

一些经济学家预估,中共本周公布的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可能会显示,消费者物价再次陷入通货紧缩。

【湖北襄阳一医院被曝涉嫌参与贩婴】

近日,湖北襄阳健桥医院被举报勾结网络中介,在抖音上长期公开贩卖新生儿的出生证明,参与贩卖婴儿

暗访志愿者:“虚拟的孩子,在医院里面做出了真实的病案的相关讯息,也办出了真实的《出生医学证明》,包括疫苗本,很吃惊。”

11月6日,志愿者“上官正义”在微博上发文称,经过一年多的暗访发现,襄阳健桥医院院长叶某某贩卖出生证明,买证者只需提供身份信息,给9.6万元人民币,医院方面就会按照“正常”生产流程,提供从产检到分娩的全套真实证件。

在所谓“生产”日期的两天后,客户就可以带着买来的孩子,前往这家医院采集孩子的足底血,然后办理出生证明。

医院方面还向买证者提供孩子接种疫苗的接种本,按照“真实”新生儿出生的流程“打疫苗”,打印注射记录、日期、疫苗生产厂家及批号等。

暗访志愿者:“盖章了吗?”

襄阳健桥医院人员:“盖了我盖了。你那手机没录像吧?”

暗访志愿者:“没有没有……我们不是要买你证的,我们是打拐的志愿者。你看你穿着这个白衣天使的衣服,你怎么可以操作这些买卖?”

上官正义表示,目前他掌握到的贩卖出去的出生证明,涉及北京、山东、四川、甘肃等地,均已成功落户。

目前,湖北省襄阳健桥医院院长叶有芝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这起事件曝光后,引起中国网民热议,民众纷纷谴责医院滥用职权、涉嫌犯罪。有网友留言说:“想知道这些孩子都是从哪里来的啊。”“这不就是为人贩子服务吗 ?太恐怖了吧!”“可怕的是你不知道有多少个医院敢这么干。”

【雄安发布“雄才十六条”被讽“搬迁不动改路子”】

河北雄安新区11月7日发布“雄才十六条”,吸引人才进驻,引发民众热议。

据中共官媒央视报导,雄安新区推出了“顶尖人才、技能人才、青年人才”等各类人才引进和重大平台落地奖励等16条政策措施,简称“雄才十六条”。

奖励包括:顶尖科学家到雄安工作,给予2000万至5000万元的科研经费、300万元的生活补贴,还奖励一套不低于200平方米的住房;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及团队“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赴雄安创办企业,给予最高5000万元的资金支持等等。

这项政策还为特定重点人才提供所谓“雄才卡”,凭“雄才卡”可在子女教育、医疗、交通等方面享受优质便捷服务。报导称,目前,九千多名人才申领到“雄才卡”。

当天“雄才十六条”成为热议话题。民众嘲讽:“搬迁的搬不动,改路子了?”

过去几年雄安新区的建设时断时续,“烂尾”一说频传,并且传出北京各个机关单位、企业、学校等以各种方式变相抵制迁移。今年5月,习近平还曾带领李强、蔡奇和丁薛祥三名亲信常委到雄安新区,放话自己的决策是“完全正确的”。现在雄安又推出了重赏,但有多少“勇夫”会赶赴雄安、安家落户,还值得观察。

【河南足协前主席被调查 传已逃到国外】

近日,河南省足球协会前主席杨楠传出有“重大犯罪嫌疑”,被立案调查。据体育媒体人爆料,杨楠已经逃到国外。

《足球报》11月7日报导,在近日举行的河南省足球协会全体执委会会议上,杨楠被宣布有重大犯罪嫌疑、立案调查,她在河南足协的职务也被免去。

随后,拥有600多万粉丝的体育媒体人李璇在微博爆料,杨楠现在人应该已经逃到国外。

杨楠在圈内俗称“美女老总”。2001年,年仅26岁的她出任建业俱乐部(2023年改名为“河南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引发外界对她的背景的揣测。

2021年3月,46岁的杨楠升任河南省足协主席。

微博大V李平康发帖表示,杨楠无论是在河南还是中国足球领域,都算绝对大佬级人物了,和过去以及现在中国足协的中高层都有着极其密切的关系。她被调查后,或许会有更多的人被牵连。

自从去年11月起,中国前国家男足主教练李铁、中共国家体育总局前副局长杜兆才、中国足球协会主席、党委副书记陈戌源等14名足坛高官先后落马。

 

【幼儿园操演匕首火箭炮 中共被嘲堪比哈马斯】

恐怖组织哈马斯,以培养“儿童战士”著称。不过,近日网上传出中共治下幼儿园的军训画面,其中幼儿操演匕首和火箭炮的场景,被指与哈马斯有一拼。

最近,网上传出一些中国幼儿园军训的影像。其中一张照片显示,某地幼儿园的孩子们,身穿中共军装迷彩服,用一个火箭炮道具,学习操作发射火箭弹。

还有一段视频显示,另一所幼儿园的孩子们正在操场上,列队操演如何使用匕首。多名身穿军服的“女教官”来回穿梭,为他们发放物品或拍照。

看着幼小的孩童手握道具匕首,做出各种凶狠的捅刺动作,众多网友大喊“毛骨悚然”。

旅居美国的前中共党校教师蔡霞在X平台评论说:“是训练ISIS分子 从娃娃抓起吗?请问有哪位父母愿意自己的孩子被训练成拿着匕首长大的人?中共国是恐怖主义国家的又一证据。”

还有网友留言:“只有恐怖分子才培养婴儿炮灰。”“中国版的哈马斯⋯⋯”“这是反人类啊!”“买菜刀都要登记身份证的国家,现在教小孩子用匕首。没有比这个更讽刺的了。”

好的,锁定最新要闻,请订阅新唐人快报,别忘了留言和点赞,我们一起传播真相。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新唐人快报》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