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杀亲人的恐怖分子 以色列家庭悬赏100万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7日讯】周一(11月6日)哈马斯突袭以色列满一个月,以色列人再次陷入悲痛。为获取杀害亲人的哈马斯恐怖分子的信息,特尔谢瓦的一个以色列家庭悬赏100万美元。

奥萨马·阿布·阿萨(Osama Abu Assa)是在雷伊姆集体农庄(Re’im kibbutz)“超新星”(Supernova)音乐节上的遇害人之一。

以色列报纸《Maariv》报导,安全部队获得的车辆行车记录仪录制的视频显示,恐怖分子命令阿布·阿萨脱光衣服,对他实施了酷刑,然后开枪打死了他。

阿布·阿萨的亲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阿拉伯语视频,收集参与谋杀阿布·阿萨的哈马斯恐怖分子的信息,提供信息的人可获得100万美元奖励。

哈马斯叔叔说,尽管阿布·阿萨不是犹太人,但他还是被谋杀了。

“尽管他们知道他是贝都因人,但他们还是谋杀了他”,阿布·阿萨的叔叔告诉《Maariv》,“我们想知道谁应对此负责——我们希望血腥复仇。”

“我们将找到(恐怖分子),无论他们身在何处。如果他们在以色列或约旦有家人,我们将找到他们的父亲、兄弟和叔叔。他们将必须付出代价。”阿布·阿萨的叔叔说。

10月7日是以色列75年历史上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天,约1,400人遭到系统而残酷的谋杀,约有240人被劫持,包括以色列人和外国人、士兵和平民、老人和小孩。

战争初期,人们渴望复仇,迫切希望以色列在敌人面前展示威慑力。然而,民意调查显示,由于人们越来越担心猛烈轰炸和全面地面入侵可能危及被哈马斯劫持的人质,情况变得更加复杂。

6日下午,数十名失踪或被哈马斯俘虏的人的家人和朋友聚集在以色列议会附近,哀悼他们的亲人被绑架30天。工党领袖梅拉夫·米凯利(Merav Michaeli)和民族团结党议员马坦·卡哈纳(Matan Kahana)在人群中给予帮助。

“我一直在探望这些家庭,他们告诉我,如果人质得不到释放,就不能称得上胜利”,卡哈纳告诉《以色列时报》说,“我可以告诉你,内阁正在尽一切努力,竭尽全力把他们带回家”。

然而,对于这些家庭来说,他们强烈担心政府可能会屈服于国际要求,在人质没有被释放的情况下向加沙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利奥尔·鲁代夫(Lior Rudaif)是人质之一,他的侄女雅埃尔·萨布里戈(Yael Sabrigo)表示,叔叔被绑架了,但家人没有收到任何关于他下落的信息。她呼吁总理内塔尼亚胡、国防部长加兰特和“所有决策者”在失踪人员返回之前不要考虑对加沙的人道主义援助。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