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联合竞总成立 赖清德喊冲高票、立委全垒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5日讯】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赖清德回到台南本命区,出席全台第一个总统与立委竞总成立大会。赖清德承诺若当选总统,会秉持民进党的创党精神和价值,组成跨党派、跨世代、跨领域的清廉政府,用和平处理两岸问题。

现场音:“赖清德当选。”

带着立委参选人大进场,支持者夹道欢迎。

亲自授旗给台南竞总主任委员,台南市长黄伟哲,赖清德回到台南,出席全国第一个总统、立委联合竞选总部成立大会,现场涌入上万名支持者,场面盛大。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 赖清德:“今天是历史性的时刻,在台南我们共同成立全国第一个,2024年总统立委联合竞选总部,我们都是这场大选历史的见证者。”

赖清德致词时特别提到,民进党为台湾民主做出的努力,也承诺当选总统后,一定会秉持民进党创党精神和价值,组成新政府。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 赖清德:“我会用人唯才,就像这一次民进党立委提名,也是秉持民主大联盟的精神,跨党派、跨世代、跨领域,未来我们不分区的名单,也是秉持这种原则,清德若当选总统,绝对用人唯才,也会是跨党派、跨世代、跨领域的好人才。”

现场高挂着6幅直式布条,写着台南市6名立委的大名,赖清德也期盼在台南冲出比2020年更多的选票。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 赖清德:“让总统得票率破台南历史的纪录好不好?立委的选举我们再一次击出全垒打,六席全部当选,大家说好不好?”

台南是赖清德的本命区,做为全国第一棒,带动绿营团结气势,迈向全国。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