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休斯顿竞选集会强调保护传统能源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5日讯】川普本周四来到休斯顿,举行竞选讲话,谈及了能源、经济等多方面的问题。

2024年总统候选人、前总统川普本周四(11月2日)在休斯顿的一家石油机械工程公司Trendsetter举行竞选集会,一千多名支持者出席,包括德州资深参议员保罗-班滕克特(Paul Bettencourt)、德州农业部部长,德州土地部部长,国会众议员Wesley Hunt,集会地点也正属于Hunt的选区。这家公司Trendsetter是川普的支持者,并为他捐款背书

川普在演讲中把1月6日事件中被抓走的他的支持者称为“人质”,并表示如果当选总统后会为特赦他们而努力。川普还重点强调了要保护德州石油天然气等传统能源,将美国重新带回到全球能源第一大国的地位,他指出能源的安全就是国家安全,没有对能源和边境的安全保障,没有公正的选举,就没有国家的概念。

川普批评现在倡导的绿色能源是一个骗局,用绿能和电池为能源的飞机,船只和汽车,在实际使用上存在低效高价的尴尬困局。

他还表达了传统政见,例如禁止生理男性参加女子体育比赛,恢复学生家长的权利。并在国际关系上,再次批评中共危害美国和国际社会秩序。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马海莲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