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国欧盟商会批进博会 像政治秀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4日讯】请收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中国欧盟商会进博会 像政治秀场而非商业活动

中国欧盟商会副主席代开乐3日批评即将于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基本上是障眼法”,而且更像政治秀场,他还呼吁采取更切实的措施来恢复欧洲商界的商业信心。

吉林煤矿爆炸4死 业者私自火化遗体隐瞒事故

中国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吉坤矿业”所开采的煤矿,于今年4月2日发生气爆意外,造成4人死亡4人受伤。业者在此次矿难发生后,竟私自转移死者遗体并火化,试图隐瞒事故。

极端天气 中国多地气温骤降

在经历了几十年来第二热的10月份之后,中国北方部分地区的气温近日将出现2天骤降20℃的情况。内蒙古已发布寒潮预警,而以干燥闻名的新疆可能出现暴风雪。黑龙江省东部、吉林中西部将现大暴雪、局部特大暴雪。此次降雪过程影响范围广、降雪量大。黑龙江省东部部分地区降水量可能接近或突破历史同期极值。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