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加密货币FTX 创办人 七刑事罪名全成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4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苹果营收连四季度下降 大中华区营收下滑

苹果公布2023财年第四季财报,iPhone营收和服务营收创高,但除了iPhone外的硬体产品,都表现不佳,整体营收则为连续四个季度下降,苹果的大中华区营收为150.8亿美元,远逊预期的170亿美元,年减2.5%。

加密货币FTX 创办人 七刑事罪名全成立

已破产加密货币交易所FTX的执行长班克曼-佛瑞德长达一个月来的审判周四结束,他的7项刑事罪名全被裁定成立,接下来陪审团将决定他的命运,最高可能被判监禁115年。

UAW称将启动非工会汽车厂商行动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周一(30日)结束了为期6周的罢工行动。UAW下一步,组织丰田等非工会汽车厂商行动。《彭博》报导,UAW主席费恩表示,已准备好挑战特斯拉与马斯克。

美调查 : 亚马逊用秘密涨价算法 赚10亿美元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周四在一份新的法庭文件中指出,亚马逊使用一系列非法策略来提高其线上零售利润,其中包括利用算法推高了美国家庭支付的价格,亚马逊被控透过秘密涨价算法,获利约10亿美元,约新台币322.9亿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