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李克强猝逝 鲜为人知的另一面被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4日讯】李克强近日在上海突然去世,其遗体11月2号被火化。他的猝逝被认为是中共残酷绞肉机下的,又一个牺牲品。但也有舆论认为,在评价他时,不能忽略其鲜为人知的另一面。

李克强猝逝 鲜为人知的另一面被媒体聚焦

李克强突然去世后,他鲜为人知的另一面被媒体聚焦。

前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博士在大纪元撰文指出,在李克强担任中共高官期间,当局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实施了迄今持续24年的迫害,而李克强不但没有公开表达谴责,还亲自参与了这场旷日持久的镇压。

文中说,在李克强主政河南期间,多次发表讲话,要求镇压法轮功。许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这些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包括年仅13岁的儿童和78岁的老人。

在李克强调任辽宁省委书记期间,该省是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期间,沈阳鲁迅美术学院的出纳员高蓉蓉,被迫害致死,年仅37岁。

在李克强任中共政治局常委15年,国务院总理10年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一直在持续。

王友群博士认为,是中共党性的桎棝、对权力的执迷以及党文化的毒害等因素,致使李克强在对待法轮功的问题上,铸成了无法挽回的错误。

新华社刊登李克强生平照 两张被指高级黑

在李克强出殡当天,11月2日,中共党媒新华网刊发其12张生平照,其中两张都跟艾滋病有关,被指“哪壶不开提哪壶”,明显是高级黑。

第三张李克强与胡锦涛合影,主题是在北京地坛医院考察艾滋病防治。第四张则是在河南新乡调查,与当地村民交谈。

河南新乡是中国艾滋病的重灾区之一。时任河南书记李克强,掩盖河南“艾滋血祸”,拒绝外省专家进入河南救援危重患者,也拒绝媒体报导,封锁疫情,导致爱滋病蔓延,此事至今被外界诟病。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表示,习当局拿出这张照片,属于“高级黑”,有强烈的暗贬意味。

专栏作家王赫告诉大纪元,所有照片政治意味都非常浓重。头3张是他跟三届党魁合照,这是为了突出,他是在党魁培育下成长的。李克强到死都在被中共利用。

李克强速被火化 曹兴诚:中共有湮灭证据嫌疑

李克强猝逝后,死因备受质疑,却迅速出殡。11月3日,台湾联电创办人曹兴诚在脸书发文表示,中共跳过司法程序,迅速火化李克强遗体,有草菅人命后湮灭证据之嫌。中共处理方式有如同黑社会。

曹兴诚说,在正常的国家里,如有人被怀疑为“非自然”死亡,规定都要经过“司法相验”;李克强去世和所谓“抢救”过程,不仅不准媒体采访,并严格压制网上评论,更显其诡异和心虚。

李克强火化后 北京异议人士仍被监控

11月3日,北京独立记者、专栏作家高瑜在X平台发文披露,虽然李克强的遗体已被火化,但中共当局对异议人士的监控仍未放松,她仍被便衣上门监视。她问还得折腾几天,对方回答,不知道,那得看领导什么时候发话。

感叹李克强去世 清华教授劳东燕发微博被删

11月3日凌晨,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劳东燕在微博发出与李克强去世相关的文字,结果很快就被删除。

她发出疑问:“铁达尼号巨轮沉没前的最后时刻,船上的人们会是怎样的一种心情?”

李克强葬礼 央视主播领带颜色再引发讨论

在李克强葬礼当天,中共央视的播音员并未将领带换成黑色,引发外界讨论,是故意为之。另外有网友发现,当天所有的星巴克咖啡的APP都换成了黑色边框,网友感慨,在这方面,星巴克比央视更有人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田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