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李克强丧命 因推背图夺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3日讯】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吗?

李克强丧命,竟因推背图夺魂?李克强火化,曾庆红突然补刀,酝酿新政变?八宝山送别式,暗藏党中央玄机?习误读推背图,下一个谁遭殃?(2023.11.3)|世界的十字路口

⊙欢迎订阅我们在 “干_.净..世_.界”分频道:https://tinyurl.com/ymtdx9f9

11月2日,李克强在北京八宝山公墓正式火化,送别式上习近平与中共常委们集体出席。然而,整场送别式却处处充满算计,透露了党中央什么玄机?

此外,李克强迄今死因不明朗,但为何很可能跟推背图有关?习近平为何深信推背图?其中藏了什么惊天秘密,让习近平按图索骥的整肃清洗?本集节目,跟您聊聊。

今天我们要跟您来聊两个重要的消息。

消息一:李克强火化 曾庆红补双刀 酝酿新政变?
消息二:小时不读书误解推背图 下一个收拾谁?

来看第一个消息。

消息一:李克强火化 曾庆红补双刀 酝酿新政变?

11月2日,李克强的遗体在北京八宝山公墓被火化,距离李克强猝死只有短短七天,李克强连真正的死因都还没法厘清,就被送进了火葬场,化为轻烟,正式向全世界告别。虽然北京城里进入半戒严状态,但许多民众也在沿路上目送李克强的灵车,送他最后一程。

不过,最让人意外、又不让人意外的是,从头到尾表现冷淡、保持沉默的习近平,也带着中共常委们一起出席了送别式。习近平冷冷地看着李克强,不知道他心里的对话泡泡在说什么呢?

但是习近平与李克强夫人的握手慰问非常简短,一句话也没说,像个僵尸一样。反倒是李强看起来更像是个有血有泪的真人,他不但紧握家属的手,还认真慰问了两句,更像个政治人物该有的举措。不知道李强是不是也担心,今天的李强,会变成明天的李克强?

虽然说,李克强的送别式是比照前总理李鹏的规格来办理,但可以用八个字来总结,“精准算计,严密管控”。从中共党媒公布的影片跟照片来看,几乎是没有任何多余的画面,没有任何不能烘托习主席、不能烘托党中央的画面跟文字。

虽然胡锦涛、温家宝和其他前中共高官都送了花圈致哀,但是没有任何人到现场送别。换言之,整场送别式都是党中央精密安排的宣传秀,谁能出席,谁不能出席,谁的名字能上镜头,谁的名字得消失,全在党机器的管控里。

简单说,现场被送别的虽然是李克强,但实际上他只能算配角,是用来烘托男主角习近平的。整场送别式是用来烘托习主席对李克强的宽大礼遇,同时用来撇清习近平与李克强之死的暧昧关系。

说真的,身为共产党官员还挺可悲的,不但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党说你怎么死就怎么死、什么时候死就什么时候死,就连死后还要被整出来当活道具,用来陪衬党中央的“伟光正”。从这角度看,共产党真的是全世界最“吃人”的吸血鬼,不但把党员的一辈子剥削殆尽,连死后都还要拿出来榨干最后的“剩余价值”。

不过,别忘了,整起事件最大的谜团还是没解开,就是李克强到底是突发心脏病,还是被心脏病?这一点网络上各种爆料满天飞,但是都缺乏有力的证据。现在又有日本媒体加入了战局。

《日经亚洲》在李克强火化这天登了篇文章,这文章一样是由前日经新闻驻北京分社社长中泽克二写的。相信很多人还有印象,中泽就是前阵子连续写了两篇内幕文章,爆料说北戴河会议期间,包括曾庆红、张德江、迟浩田等等党政军大老,联手向习近平发难,批评他搞坏了美中关系、搞坏了经济,快把共产党搞垮了。说白了,这是一篇中共党内通过外媒来叫板习近平的战书。

不过,就在李克强火化这天,中泽这篇新文章却声称,李克强才是这场“北戴河叫板”的幕后人物,因为李克强跟习近平是“永远的对手”,还宣称曾庆红他们对习近平的责骂,其实是反映了李克强的想法。

好,这一听就是瞎扯了,李克强是弱势的团派,本身就没有什么政治实力,如果说他真有能力调动曾庆红、迟浩田这些大老去当他的小弟、信差,去跟习对呛,那他还需要憋屈这十年吗?而且李克强虽然对习不满,但也懂得顾全大局,几乎没有夺权篡位的野心。

所以这篇文章把北戴河叫板的责任推给李克强,在我看来,其实是曾庆红这帮人有点认怂了,发现不但没能斗倒习近平,反而习还大开杀戒了,所以想赶紧甩锅给李克强来保全自己,毕竟李克强已经不能辩解了嘛。

不过,悬疑的是,这篇文章却又声称,中共首长们都活得老久,李克强却68岁就走了,暗示这背后就是习近平搞的鬼,因为李克强对习来说是“永恒的对手”,也就是宿敌。所以只要习近平卸任,李克强就会继任上位,因为李克强比较年轻。虽然这篇文章没明说是习干掉了李,但字里行间的引导,就是在暗示习干掉李克强。

好,有意思就在这里了。为什么曾派要找上外国媒体,一边把北戴河叫板的责任甩锅给李克强,另一边又要对外暗示,是习近平让李克强死的?这是不是曾庆红在玩弄李克强的“剩余价值”,要用他来挑拨新一轮的宫廷斗争?这一点很值得我们留意。

不过,这次李克强之死,整个看下来让我对共产党有几个很深的感触:

一、共产党是巨大铁牢 所有人被奴役剥削

第一,共产党体制是个巨大铁牢,不仅囚禁了人民,也囚禁着所有官员,所有人都活在党的支配和奴役底下,要你活就活,要你死就死,没有自由,没有自主,更不能说真话。就连死后还得被党剥削那一点剩余价值。

二、共产党是逆向淘汰 才德之人难以生存

第二,共产党是个不讲道德、不讲能力的“逆向淘汰”机制,任何有才有德之人,进到这个体制后,不是被淘汰刷下来,就是被体制同化,变成厚脸皮、黑心肝的“厚黑人”,不然就是被打入冷宫,抑郁而终。

三、改革中国 体制内渠道走不通

第三,想要改变中国,让中国变好,走中共体制这条路是行不通的,因为共产党是个泯灭人性的大染缸,任何人进到体制里,都会被洗掉人性、灌输党性,变成半人半兽的共产党人,只能拥护体制,不能挑战体制,否则就小命不保。

习近平跟李克强就是最鲜明的案例。他们一起登上中共的最高权位,一个被体制同化,变成了冷酷严厉的斗争者和独裁者;另一个也被体制同化,但被斗争打压,变成了弱势十年、形同摆设的边缘人。

所以,真正想要改变中国、挽救中国的人们,一定要退出共产党,从体制外寻找施压共产党、解体共产党的改革道路。否则,我们只会见到更多的习近平跟李克强。

好,休息一下,来看个健康资讯。您常常觉得身体容易疲劳、缺乏精力吗?您会觉得记忆力无法集中来做好学习与工作吗?或许您可以考虑这个保健品,玄宝黑参。

玄宝黑参来自韩国的全罗北道,选用的是六年根高丽参,整个制作过程遵循韩国的传统古法,要经过严格的九次蒸煮、九次曝晒。而且玄宝黑参口服液使用的是百分之百纯人参,没有其它添加物。

另外,黑参的人参皂甙在人体中的吸收率高达80%以上,是红参的6倍、白参的16倍,可以达到更好的防癌和保健效果。所以,服用玄宝黑参可以抗疲劳、恢复精力、提高免疫力,还有延缓皮肤老化、补肾补气、改善睡眠等等的养生效果,非常符合现代人的需求。

特别是现在冬天到了,体质虚寒、肺虚气喘以及脾胃衰弱的人,更适合用黑参来补气,调理身体。这个黑参口服液,我自己也喝过好几次,确实感觉挺好的,所以介绍给您做参考。更多的详细资讯,请上官方网站查询:https://puritang.com/

消息二:小时不读书 误解推背图 下一个收拾谁?

您还记得吗?有熟悉中南海的权威消息来源跟我们透露过,习近平非常相信推背图、铁板图这些古代预言,很担心这些预言里说的政变、兵变、暗杀等等,都会发生在他身上,所以他决心清洗整个火箭军。因为推背图里头有好几个地方都提到了弓箭,而火箭军就是用弓箭来当宣传的口号,所以火箭军就被端了。

另外,2009年美国的机密电报里也跟华府回报说,习近平相信佛家超自然力量,相信佛家气功、武术等等。而且习近平上任以后,不断下令保护秦岭的自然环境,因为他相信秦岭是他的龙脉,会影响他的帝王权位。从这些事迹来看,如果说习近平真的很相信预言,确实一点都不奇怪。

而且,更可怕的是,如果我们把最近出事的中共官员拿来比对一下,就会发现一个诡异的现象,好像习近平就是照着推背图去清洗这些官员、去追杀这些可能危害他的权位的嫌疑犯。

不过我们必须先强调一点,推背图是非常高深、非常准确的玄妙预言,要真正读懂推背图,还得有相当高的修炼道行才能解读得准确。但是呢,如果是像中共官员这种没读什么书的人,来解推背图,那就很容易误读误判,很容易被自己的执著带着走,从而解偏了。估计习近平就是这种情况。

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揣摩习近平的思路,带您来看一遍最近被他清洗的人,同时看看他是不是有清洗李克强的动机?

首先最大的苦主,当然就是火箭军。刚好对应着推背图46象说的,“有一军人身带弓,只言我是白头翁,东边门里伏金剑,勇士后门入帝宫”。这一象我们说过好几次了,是预言宫廷政变、兵变,而火箭军有“军”又有“弓箭”,当然就跑不掉了。而刚刚落马的国防部长李尚福、前国防部长魏凤和,都是火箭军出身的,所以也被一网打尽。

第二大的苦主应该就是李克强。李克强的“强”字,不但也是“身带弓”,而且推背图40象里头有一句,“若逢木子冰霜涣”,就是如果“木子”出现,冰霜就会化解消融,言外之意,就是会走向春天。大家知道,木子就是李,李出现就会带中国走向春天,那习近平是不是会更怀疑李克强?当然这个解读是完全错误的。

再来,42象里头提到“美人自西来,朝中日渐安”,大家知道,李克强英文很流利,能够跟外国政要直接对话,而且李克强也被欧美国家认为是“改革派”,所以比较愿意跟他互动。从这角度看,习近平会不会担心有美国人从西方来,跟李克强联手推倒民怨四起的习政权,然后中国就会“朝中日渐安”?肯定会担心的。

不过,后面又有一句“长弓在地,危而不危”,所以对习来说,就是要把这个“身带弓”的人打倒在地,埋入土里,他的政权就会“危而不危”,存活下来。

还有,52象里有句话,叫做“吴楚依然有帝王”,这个词在习的眼里想必是格外地刺眼了。除了他之外,怎么还可以有帝王?而且习近平是祖籍陕西、出生在北京,怎样都跟“吴楚”构不上边,也就是古代的吴国跟楚国。这不就明摆着,会有吴楚之地的人当上帝王、取代他吗?当然,这个思路也是错误的解读。

尴尬的是,李克强是安徽人,安徽刚好就是古代的吴国与楚国,李克强出身的合肥,就是楚国属地。所以这是不是又给了习一个防范李克强的理由?

还没完,我们看51象。谶说“阴阳和,化以正,坤顺而感,后见尧舜”。大家知道,尧舜是古代的明君,他们的统治就是清明盛世,所以这一象预言的就是未来的中国盛世。

那这个未来盛世有什么线索呢?颂里头说,“谁女子尚刚强”,谁说女子崇尚刚强,大家知道女子是阴柔,不会崇尚刚强,反而还会怎样?以柔克刚,以柔克刚强,那不就是“克强”吗?而“女子”合起来又是个“好”字,是不是会被习解读成,“克强出现就会好”?

而且后面还有一句“重见中天新气象”,大家知道,李克强是总理,相当于古代的中堂大人,所以他经常被叫做“李中堂”,那会不会让习想到,李克强这个中堂大人,可能会进一步“登天”当皇帝?有可能,对不对?所以习近平会不会抢先一步送中堂大人先登天呢?我们目前没有证据,但不排除有这个动机。

好,重头戏来了,请注意,“尚刚强”这三个字,会让你想到什么?李尚福、秦刚、李克强,是不是刚好就是“尚刚强”?这三个人不但相继出事,而且目前为止都没再活着出现在公众面前,对不对?是不是让人觉得毛骨悚然?

那看到这里,这一连串的迹象,是不是可以让我们高度怀疑,相信预言、相信风水龙脉的习近平,很可能把推背图误读了,变成了他的“死亡笔记本”或“维稳地图”?习近平也因此变成了夜神月的弟弟,夜神尼。

当然,我们要强调,如果习近平真的是这样解读推背图,那都是解错了。不过,看到这么多中共高官相继出事,最近很多朋友都在问了,在李克强之后,下一个会轮到谁?有人说是蔡奇,因为他是白发,是“白头翁”。有人说是汪洋,因为他是团派剩下的正国级前官员。

不过要我来看的话,我觉得下一个会出事的,应该是习主席。因为他现在罹患了“独裁者三大病”:疑心病、妒嫉病、心虚病。因为他高度集中权力、唯我独尊,所以就会跟当年毛泽东一样,时时刻刻担心会有人想要夺权篡位,会疑神疑鬼,提防身边的所有人。

而且权位越高的独裁者,会更容不下身边有人比他更有能力、或者更受到人民欢迎,这就是所谓的“权力排他性妒嫉”,所以他身边所有掌权的人,个个都有危险。再加上他的“抗疫胜利”“脱贫胜利”全都是造假吹出来的假政绩,所以他会心虚,会担心有人像李克强那样,捅破他的假政绩。

只要独裁者罹患了这三大病,就会很快地把所有人都视为敌人,而且会想方设法地铲除一切可疑的人,或者制造更高压的恐惧来压制所有人、监控所有人。那这种官场气氛,一定会让所有人日夜惶恐、惴惴不安。

所以我认为,接下来中共官场不但会出现更多的清洗肃杀,而且同时会有更多的反扑行动,说不定还会有人想要先发制人,与其等着习近平来拿下我,不如我们先去拿下他。

因此,习主席势必会遭遇到更多的挑战、抵抗甚至是刺客。习近平拚命地想要躲避古代预言,却反而加速地把自己推向预言里头,去兑现了。

好,今天就说到这里。感谢您收看,我们下次再会。

夜江醉

御风凌云半梦醉
霓裳羽衣广寒阙
五千故忆星海泛
一叶扁舟满江月

唐浩

《世界的十字路口》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