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美联储保持利率不变 拜登宣布投资农村地区计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联储周三宣布利率保持不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目前的情况仍不明朗,如果通胀进展停滞不前,美国央行官员愿意再次加息,但担心会对经济造成重大影响。

美国总统拜登周三在访问明尼苏达州时表示,过去几十年肉类加工和零售产业的合并损害了美国农民的利益,他宣布将向美国农村地区投资50亿美元。这次行程是白宫的“巡回宣传”的第一站,将有13位高级政府官员参观15个农村地区。

巴菲特旗下的波克夏哈萨威公司再次减持中国电动车制造商比亚迪的股份,持股比例从8.05%降至7.98%。根据周二提交给港交所的文件显示,波克夏哈萨威在10月25日出售了82万股比亚迪H股股票,套现2亿港元。

据《路透》报导,由于面临庞大的债务和钜额亏损,WeWork计划在下周申请破产。消息爆出后,公司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下跌32%。截至6月底,WeWork的净长期债务为29亿美元,长期租约超过130亿美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