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白周五传最后期限 蓝营基层做好三方竞逐准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2日讯】蓝白合目前卡关,国民党基层也传出不满柯文哲“高高在上”的姿态,要求国民党自己选,国民党立委林为洲就说,周五就是最后期限,过了就不必再谈。

蓝白政党协商陷入僵局,外传侯友宜朱立伦表明,周五就是最后谈判期限,过了就不必在谈。

民众党立委 邱臣远:“柯文哲主席也都有充分的表达,在有公平公开的一个机制的原则之下,我们当然都尊重国民党的相关提出的一个意见。确实在时间上是有一些压力的,那侯市长的这个发言我们都予以尊重。”

国民党立委 林为洲:“正副人选要考量的,远比公平公开公正还要多,因为到最后你要拿到最多的票,那你要如何动员民众出来投票。礼拜五就明天了嘛,明天过了就不用再谈各自努力,他说到11月20号再来决定,如果决定不合,那副手是谁啊。”

日前资深媒体人透露,柯文哲当着侯友宜的面说“柯志恩或韩国瑜出来选都比你强”,引发蓝营基层反弹,认为蓝白合不了就不要合,要做好三脚督(三方竞逐)参选准备。

国民党立委 赖士葆:“柯文哲公开说,让给侯友宜选也选不上,这个话太欺负人,太欺负人,大家觉得说我们需要这样忍气吞声,继续这样子巴着他吗?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声音,是希望国民党自己选。”

国民党立委 李德维:“能够合我们一定共同来努力,若是合不了,其实各自打拼,那保持一个良好的关系,我倒是觉得其实基层现在主要的想法是这样。”

在野协商把握最后期限,但若歹戏拖棚,恐怕合了也达不到效果。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亮戬、池千里、詹咏茹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