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自由言论遭迫害 女企业家认清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2日讯】来自中国河南外贸女企业家李乃琦,因在社交媒体上声援民主自由,被中共迫害。她批评,中共是以假治国。带您了解。

来自大陆河南省的外贸公司老板李乃琦,于2001年起创建公司,年出口额曾达到2至3千万人民币。

2005年左右,她在欧美国家参加展会,偶然了解到法轮功真相,令她感到震撼。

她于2009年注册微博后,曾发帖声援陈光诚,并发表一些自由言论。中共当局也因此多次封锁她的微博。

原大陆外贸公司业主 李乃琦:“我们从小被那个打击侵略者呀,还有那些抗美援朝,那些全是假的,就是说被它掩盖了,或者被它颠倒的就是一些东西在里面。后来我们的课本从小学的什么那些邱少云,黄继光呀,才知道,都是虚构的,很多虚构的东西,知道中共的造假。”

许多民主理念和六四学生运动等真相,也帮助她认清中共“假、恶、斗”的邪恶本质。

原大陆外贸公司业主李乃琦:“我就觉得首先它是造假,以假治国,然后没有法治,因为它是权力至上,就感觉之前说的是什么‘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那时候,我感觉从来在中国就不存在这些,只要是有一定权力的(人),他都是高于法律的,就是他犯了罪就可以没有问题,就可以不被处罚。”

她也痛批,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与活摘器官的残忍暴行。

原大陆外贸公司业主李乃琦:“政府应该是为人民服务吧,它喊叫的是为人民服务,但是我感觉它像一个流氓组织,黑帮,就干的那些事,只有它们才能干出来一些就是毫无人性,就能做到那些,就是非常的恶毒那些事情。我觉得这中共太邪恶了,真的太邪恶了,就说我觉得它没办法描述,而且它能蒙蔽这么多十几亿人,表面上好话说尽,背地里坏事做绝的那种,非常的残忍,然后我就觉得太可怕了。”

为了确保孩子能正常成长,不受中共洗脑,她特意将孩子安排来美留学,拥抱自由的生活。

原大陆外贸公司业主李乃琦:“这个国家真的在共产党这样的治理下,我觉得就是没有希望,就看不到希望,就觉得很绝望。我就觉得,不能让我的孩子再一代一代的,就重复我这样的被洗脑、被蒙蔽、被侵害,就是你各种权利被侵害,我就想让他,最起码就是到美国这样的地方,就是能受到一个好的教育,正常的教育,有人性的教育。”

下集,她将分享声援香港被中共抓捕、清查资产,而罹患忧郁症的故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智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