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部改革 打击国际学生诈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2日讯】近日,加拿大移民部宣布改革措施,打击留学招生中的欺诈行为,阻止利用留学之名,非法进入加拿大。

加拿大移民部将采取的措施之一,是建立多层认证系统,以认证留学生用于申请留学许可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是真实的。

调查发现,假录取通知书有时会被用来申请留学许可,从而获得进入加拿大的机会。

从今年12月开始,联邦政府在处理学签申请前,将要求高等院校先验证申请人持有的录取通知书的真实性。

今年6月的一项联邦政府的调查发现,海外移民顾问签发了通往加拿大的1,485份虚假文件。

此外,加拿大移民部长米勒还表示,一些不道德的教育机构声称,在加拿大学习,便一定能获得永久居留权,给国际学生带来虚假的希望。

移民部建议,对不法学院限制其留学生人数。各省向学院颁发执照时应付责任,联邦会监察其是否符合标准。

米勒还表示,他不想对整体来加拿大留学的国际学生人数设定限制,但称如果情况不理想,依然保留这样做的权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舒璨加拿大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