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1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美财政部借债7760亿美元 创第四季纪录

美国财政部预计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借款7760亿美元,由于10月的税收高于预期,借债数额低于此前的预估。不过这仍是政府在第四季借债最多的一次。美国债务管理机构预计,到12月底,财政部的现金余额将为7500亿美元,与之前的预期相同。

苹果推出迄今最快的iMac和MacBook Pro

苹果公司周一推出号称“快得吓人”(Scary Fast )的新款iMac和MacBook Pro,其中MacBook Pro将首度搭载M3芯片,标志着苹果首次转向3奈米技术,不仅可以提高图像处理等性能,同时还可节省电池寿命。iMac起价为1299美元,M3 Pro MacBook Pro 起价为1999美元,M3 Max MacBook Pro 起价为2499美元。

美国沃尔玛逾百门店全新亮相

周一,沃尔玛一百多个经过改造的门店正式与大众亮相。门店的变化包括,店内设有床上用品等居家用品的展示区,便于顾客对产品进行触摸体验。另外一些设计也方便顾客购买杂货、日常必需品和电子产品等。沃尔玛表示,该公司耗资5亿美元在全美30个州重新改造了117家商店。

“芭比”男朋友“肯尼”热卖中

玩具制造商美泰(MATTEL)公司现推出新娃娃“肯尼”。他是该公司的知名玩偶“芭比”的男朋友,因今夏热映的电影《芭比娃娃》而为人所熟知。“肯尼”的造型与剧中颇为相似。喜欢的朋友可于10月30日至11月14日期间,在Mattel Creations上订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