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村民抗强拆致烧伤命危 全家被跟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30日讯】北京通州村民王宝忠,因抵制暴力强拆,导致全身重度烧伤,一个多月来仍未脱离危险期,开发商至今不解决安置补偿问题,王宝忠妻女无家可归,并遭到日夜监视和跟踪,呼吁外界关注。

上个月27日,一群强拆人员破门闯进王宝忠的家,当时王宝忠的妻子米女士正好出门取快递,被多名男子控制在屋外,打断三根肋骨,倒地不起。王宝忠被抬出屋外时,已经全身严重烧伤,生命垂危。

米女士10月30日告诉新唐人,家里被破坏,开发商暂停施工,但不解决问题。

王宝忠妻子米女士:“现在我没在家住,因为他们把我们家那门什么的都弄坏了,我现在是在酒店,那些人也没有给我解决这个事,他们老是有人就是尾随我,跟踪我,还跟踪我孩子。”

王宝忠在外上学和打工的女儿,一直遭到不明人士的跟踪,连上卫生间都被跟着,让她感到恐惧,有一次她回家,光天化日下,在大街上被多名壮汉围堵殴打。

王宝忠女儿王女士:“我很长时间没有回家,怕他跟踪我,我现在已经换一个环境,就我单独一个人,然后那天他们调查我现在的住址来着,我还有我的单位,我的母亲,他们还一直在跟踪。”

米女士表示,王宝忠肯定遭到殴打了,但除了脚以外,看不出来被殴打的痕迹,因为全身已被烧伤。

王宝忠妻子米女士:“我老公现在还在医院里头,一个多月了,还没脱离生命危险期呢,还需要手术,医院有人跟他24小时。”

王宝忠女儿王女士:“我父亲烧伤还是很严重,听大夫说是状况不太好,随时有可能去世,可以探视,每次都是有他们的人跟着。”

据了解,王宝忠家住北京通州区台湖镇北神树村44号,土地近300平米,房子有400多平米,夫妻俩靠出租房子维生,要求1:1安置补偿,没有谈拢,但开发商用各种手段逼迫他们搬迁,3个月前就开始断路,租户被驱离,上个月开始断水断电。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