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话柯文哲 侯友宜:拿出诚心面对蓝白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8日讯】来关注台湾2024总统大选。国民党与民众党的协商迟迟没有进展,国民党总统参选人侯友宜再度隔空喊话柯文哲,大家拿出诚心诚意,快速面对蓝白合,希望尽快能有结果。

假日一早,国民党总统参选人侯友宜携手朱立伦前往宫庙参拜,昨天,侯友宜才隔空喊话柯文哲不要拖延蓝白协商,今天再重申。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 侯友宜:“我们的协商一定是开放、友善的,而且希望越快越好。大家拿出诚心诚意来,快速的面对蓝白合作的议题,能够尽快的展开,尽快的有一个结果。”

不过,柯文哲批评“总统先谈,再谈立委”,这是个人利益绑架全体利益,前立委郭正亮更爆料,与柯文哲碰面时,柯文哲透露心目中最理想的副手人选是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对此,侯友宜这么说。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 侯友宜:“我是非常的重承诺,既然要合作,每一个人都要拿出最大的诚意,站在互相对方来设想,希望事情有一个美好的结果。”

国民党主席 朱立伦:“最重要的要两情相悦,这不是很重要吗?做为一位媒人,我相信今天不管侯市长或柯市长,第一个,一定是两情相悦,第二个婚前症候群稍微少一点,尽量把这些争议,把这些相关的不同的意见能够化解。”

侯友宜、柯文哲隔空过招,蓝白合最终到底能否成功?11月20日前见分晓。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亮戬、赵庭誉台湾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