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8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美房贷利率持续攀升 连续第7周接近8%

美国房屋贷款利率本周继续呈上升趋势。房地美(Freddie)周四公布,截至10月26日当周,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为7.79%,比一周前略有升高。持续走高的房贷利率,让不少潜在购房者望而却步。经济学家表示,美联储停止加息以及增加房屋库存,是提振房市的有效途径。

BP购买特斯拉电动车充电器 价值1亿美元

英国石油公司BP已同意从特斯拉购买价值1亿美元的电动车充电器,这是特斯拉首次向外部企业出售充电器。这批快速充电器最快将于明年在全美BP旗下的多个充电站安装,同时也包括与其合作的第三方站点。目前,BP公司拥有2.7万个充电站,并计划进一步扩大业务规模。

还学贷生活拮据?达美乐免费送披萨

美国披萨连锁店达美乐(Domino’s Pizza)正在为还贷款的学生免费送披萨。这些学生可在12月10日前,凭代码领取中型尺寸的双料披萨。该连锁店将每天发放4200个代码,总价值达到100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