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替身瘫痪 “哈利波特”将事件制成纪录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8日讯】《哈利波特》男主角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制作了一部新的纪录片,故事描述他的替身好友大卫·霍姆斯在片场发生一起严重事故,从此瘫痪。

2009年《哈利波特:死神的圣物Ⅰ》(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Part 1)片场发生了一起可怕的事故:《哈利波特》主角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的替身演员大卫·霍姆斯(David Holmes)在排练一个爆炸的飞行特技场景时摔到地面,结果他的脊椎严重受伤,从此瘫痪,只能靠着轮椅过生活。

图为:2011年7月7日,英国伦敦,(从左至右)鲁珀特‧格林特、艾玛.沃特森和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出席《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第2部分》全球首映式。(Ian Gavan/Getty Images)

据《每日邮报》报导,一位消息人士说:“他可能遭爆炸击中并重重地摔到地上。”“他告诉前来帮助他的剧组成员,他的腰部以下没有任何感觉。”

雷德克里夫担任执行制片人,他将霍姆斯的职业生涯、事故遭遇和未来生活制作成为一部纪录片。该片取材自《哈利波特》系列,名为《大卫·霍姆斯:活下来的男孩》(David Holmes: The Boy Who Lived),由英国天空广播集团(Sky)和​​HBO共同制作。

该片描述青年体操运动员霍姆斯成了好莱坞的特技演员,在前6部《哈利波特》电影中担任雷德克里夫的替身。20多岁时,片场发生一场严重事故后,导致了他脊髓受损而瘫痪。该片收录了之前霍姆斯特技表演的影片,并采访《哈利波特》系列剧组成员以及霍姆斯的亲朋好友。

雷德克里夫和霍姆斯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结下不解之缘,从那时起,霍姆斯与雷德克里夫成为好友合作了多个项目。在2020年两人曾联手推出了名为《Cunning Stunts》的播客,重点介绍好莱坞特技演员的工作,提高大家对特技风险的认知。

42岁的霍姆斯感谢34岁雷德克里夫多年的友谊,霍姆斯24日在他的IG上放了一张与雷德克里夫合影的照片,他说:“这一天终于来了,我可以向大家分享这4年的辛苦工作和该片所有的秘密项目:活下来的男孩。”

“我之所以能够活下去,是因为我有幸得到了大家的关爱与支持。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爱和支持,我才能向大家分享我的心路历程。”

《大卫·霍姆斯:活下来的男孩》预计11月15日于北美HBO频道播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