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战车连夜进入加沙北部 进行“目标性袭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6日讯】以色列国防军10月26日在声明中说,昨夜派出步兵和战车在哈马斯武装分子控制的加沙地带(Gaza Strip)进行“目标性袭击”后撤离。这波战事是为全面地面攻势边做准备。

以色列时报》(The Times of Israel)网站报导,这场袭击似乎是自近期以巴冲突爆发以来,以色列国防军到目前为止对加沙最大规模的入侵。

以色列国防军表示,以军袭击许多恐怖分子、基础设施和反战车飞弹发射阵地。这波袭击是为边境地区“战争下一阶段”做准备的一环,此言是指全面地面攻势。

以色列国防军还说,部队在袭击行动结束后便撤离。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25日在电视转播的声明中表示,以色列正在准备对加沙发动地面入侵,但他拒绝针对这场行动的时间点或其它资讯提供任何细节。

《华尔街日报》稍早援引美国和以色列官员说法报导,以色列已同意暂缓入侵加沙,好让美国部署飞弹防御系统。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