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共和党展现空前团结 约翰逊当选议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6日讯】周三,美国众议院成功选出新议长,迈克‧约翰逊成为第56任议长,结束了众议院22天没有领袖的混乱局面。

在周三的投票中,共和党人表现出空前的团结。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的约翰逊(Mike Johnson)获得了220票,即所有的党内投票。

约翰逊已宣誓就职,约翰逊向众议院发表讲话。

美国众议院议长迈克‧约翰逊:“我们要让全世界的盟友知道,这个立法机构将再次回到我们的工作岗位。让全世界自由的敌人清楚地听到我们的声音。人民的众议院重新开始工作了。”

他还在社交平台X发帖表示,“作为议长,我将确保众议院取得成果并激发美国人民的变革。我们将恢复人们对这个机构的信任,我们将推进全面的保守派政策议程。”

迈克‧约翰逊:“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里,你会看到一个紧张的日程安排。你们将看到国会前所未有的努力工作。我们将为美国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我很感谢这次机会。我要感谢你们对我们的耐心。我向你们保证,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上帝保佑你。上帝保佑。让我们开始工作吧。”

前总统川普也对约翰逊的当选表示祝贺。

美国前总统川普:“我想祝贺迈克‧约翰逊。他将是一位伟大的众议院议长,我们很高兴能帮上忙,我认识他很久了,他是个出色的领导者。”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